【圖文】從東京醫大黑箱看職場性平

2018/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京醫大日前遭媒體爆料入學考嚴重性別歧視,透過調分讓女性考生與部分重考生成績比男性考生低,控制男女學生比例。
對女性學生歧視待遇已是醫學系潛規則,職場上的歧視更是嚴重。
在看日本情況的同時,也來看看台灣的狀況。
這是第一次嘗試圖文的方式,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小額贊助我一杯咖啡:)

開啟街口支付APP,掃描下方 QRcode即可打賞! (免手續費哦!)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點點分享鍵,轉發給您所有的朋友。歡迎Follow我的帳號、在文章底下留言,與我互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號球
九號球
在影劇間尋找生活動力的不務正業法律系,不是在電影院就是在前往電影院的路上,經營FB與IG:「九號球工作室」,合作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