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07|打招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神偷奶爸時期,我愛上了小小兵
我:最近迷上小小兵(興奮)
朋友:喔~你是說那幾個馬鈴薯嗎?
……馬鈴薯……原來我這幾天在網路上搜尋小小兵的方式都錯了,根本應該去菜市場找(跪地)我到底為什麼會想要買馬鈴薯娃娃抱著睡覺!(絕望倒地)
〈2〉
去教會參加小組聚會時......
我:怎麼辦,剛剛有一個人跟我打招呼,我完全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他!
A:該不會是我吧?我剛剛有跟你打招呼~
我:不是啦!我知道妳是誰啊!而且剛剛是有人在廁所跟我打招呼!
B:那怎麼辦?不是很尷尬嘛?
我:我也跟他「嗨」啊,反正上洗手間,又不會講話,還好!
......然後那個人就在我講完這句話的當下走進來坐下,我竟然認不出跟我同組的姐妹......(尷尬+震驚+跪地)
〈3〉
某年協助採訪,早上搭客運去體大
司機:今天有活動?
我:有個學生要赤腳環島,去採訪,他要募鞋給第三世界小朋友
司機:哦,我還以為是要募鞋丟OOO(某政治人物)(司機叔叔一臉誠懇的恍然大悟)
〈4〉
某次洗澡心情不差,想到之前看書裡面的作者都說讀經前直接問上帝要讀哪,而不是自己決定讀哪。我默默想見鬼咧,要上帝跟我講話要讀哪這也太難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內心突然出現迷之音:以西結書三章16節。
我:蛤!????(錯愕)
洗澡過程拼命記得這段經文怕忘掉(我記性很差),洗完澡飛快翻以西結書:「過了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沒了,就這樣???這......也太幽默了吧?上帝想告訴我祢願意跟我講話也不用特別翻聖經佐證吧(傻笑)
感覺很幸福,有上帝老爸當麻吉真好,謝謝祢願意跟我說話~~~
〈5〉
星期六晚上上台北,搭著擁擠的台北捷運,扶著扶手閉著眼休息。
一位先生看到我累癱了,說:「你是不是很累?我的位子給你坐讓你休息吧!」
我笑著跟他說一下就到了,沒關係,謝謝你,到站要下車的時候,再次跟他說了謝謝。人生第一次被讓座,心裡暖暖的,台灣真的很可愛,就算人在台北也像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瑀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