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秋思|平行

2021/02/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天使

時不時總會想起妳,但我知道記憶中的妳不可能是妳現在的樣子。記憶中的妳仍然停留在高中的青澀,妳習慣於遲到並時常忘記我們有約,喜歡看我媽幫我準備的便當有什麼珍饈,一臉哀求後隨即高興地夾走妳想吃的食物。我記得我們會寫交換日記,但日記已全數被我消除,不願憶起當時的自己究竟有多麼黑暗;我將黑暗往妳的身上暈染,而妳則偷偷地拿著日記與手機簡訊把我扭送學校輔導室。我記得不管座位離多遠我們都能聊天講話,不是傳紙條就是直接無畏眾人目光的在班上比起手語;我記得我們會躺在學校操場中央的草地,感覺風望著天空,愣愣地在雲朵中迷失方向。
我總是想起妳,但又幾乎什麼也想不起來。妳離我好遠好遠,遠到我甚至不記得我們到底為什麼爭吵斷了聯繫,遠到我想不起來我是否跟妳好好道歉,遠到我只依稀記得我曾在妳面前自殘,殘忍地把壓力往妳身上傾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四季的傷痛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