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64|陪奶奶吃飲茶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烤鴨沒有切很開,我用筷子撥開後,把拔馬上把撥開的烤鴨夾走
我:欸!我弄開,你就給我夾走!
爸:嗚嗚嗚,你都不疼把拔
我:⋯⋯
〈2〉
海鮮煎餅都有用剪刀剪開,一樣有點沒剪好,把拔要夾,我用筷子幫把拔夾開,結果把拔把原本筷子夾著的那一邊放下,夾了另一半的海鮮煎餅
我:欸!為什麼你要把自己夾的放下來去夾另外一塊!
爸:呃,這一半比較大塊
我:⋯⋯
〈3〉
麻麻讓把拔幫她倒茶
爸:這茶還沒有很濃,要嘛?
麻:那等等好了,再泡一下
爸:這茶都第二泡了,妳還想要茶有多濃
麻:⋯⋯
〈4〉
麻麻點了芝麻球,裡面包麻糬跟紅豆泥
爸:這次我學聰明了,夾人家分開的半個就沒有問題了
把拔吃完後看著我
爸:妳怎麼不吃?
我:我本來就不吃這個啊
爸爸露出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夾走桌上的芝麻球
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