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問我,頭髮多長,要我用食指,按下讓妳知道。
我答妳,頭髮很長,我用無名指,點在妳的腰間。
自此,我愛上了妳剪掉的長髮。

其他出版作品: 《DSE幻想校園》12冊、《錯的人生,對的人》、《留給世上的未來
其他網上作品:
愛情短篇/散文集:《十三郎分身愛情短篇》包括: 《死神和他的女人們》、《只有里不知道》、《轉移傷害》、《味止遊詩》、《如是里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