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67|花生颱風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花生颱風侵台
把拔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跑去找麻麻
把:你知道嗎?這個颱風的名字叫花生耶
麻麻不可置信地看了新聞,瞬間大笑
麻:哈哈哈,這個颱風叫烟花啦,什麼花生,哈哈哈哈哈
把:什麼?他不叫花生?啊,烟花生成,我沒看到烟。哀,我就想說奇怪,早上小寶才罵我叫我不要吃花生,怎麼就馬上來個花生颱風呢?
如果颱風命名真的叫花生
把拔你就繼續吃花生吧
畢竟世界上還有某個國家把命名讓給花生
這應該足以證明整個國家對花生的愛已經超乎想像
〈2〉把拔打疫苗
葛格打電話回家問把拔打疫苗有沒有不舒服
把拔:沒有欸
葛格:那打針的地方會不會痛呢?
把拔:不會耶
葛格:碰到的話呢?
把拔開始拍打針的地方:不會耶
葛格:那大力一點呢?
把拔「啪」的一聲打下去:嗯嗯
我已經笑翻
葛格:你趕快幫把拔在疾管家記錄下來,打針的地方小力打不痛,但是大力打就痛了
〈3〉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爸:我跟馬麻晚上來吃米漢堡好了,我發現還滿好吃的耶,味道調的不錯,比我們去吃那個,那個哪裡啊還好吃
我:你想說摩斯對嗎?
爸:唉呀!寶寶妳好厲害,竟然知道把拔要說什麼(愛心)
我:畢竟你知道我已經跟你相處超過31年,即將要滿32年了,知道你想說什麼其實沒有那麼難
爸:唉呦~~~
我:我的意思是要告訴你,記得準備禮物
爸:......(登愣)(一臉呆滯的傻臉)
爸:.......喔QQ
〈4〉健保卡
跟媽媽拿健保卡
媽:妳可不要把我的健保卡搞丟了!
我:拜託,我都幾歲了,怎麼會搞丟妳的健保卡?
媽:妳已經搞丟幾張健保卡了?妳一天到晚都在搞丟健保卡,就是交給妳才危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