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大亂鬥_065|害怕打疫苗的同事們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交代
A:唉,要打疫苗了,我是不是該跟老婆交代一下我的錢在哪裡?
我:你的財產有不是你的名字的嗎?
A:沒有,都是我的名字
我:那你不用擔心了,你如果真的死掉,他們都會拿到的。你還不如去跟你小女兒說把拔愛你,這樣會不會比較實際,反正你老婆一定會好好養大你小女兒的
A:哀,我遺書還要寫什麼?
我:記得要自書遺囑,不能用打字的,知道嗎?你到底還有什麼好交代?老大結婚了,小的老婆會好好照顧,留個卡片給女兒說把拔愛你不是比較實際嗎?
A:哀,那我沒有什麼好交代的了,今天晚上回家我要問問我老婆要不要再來買個保險
我:......
角落的B:好好,財產都是自己的名字(臉上流露著一種羨慕到幾乎想哭的表情)
〈2〉真的只是因為你老了
我:A,你打完疫苗有不舒服嗎?
A:沒有诶,我是不是打到安慰劑?
我:ㄜ,應該不是啦
A:唉,那我知道了,我一定是那種無症狀感染者
我:你不覺得應該是你年紀大了嗎?年輕人無症狀的多,但打疫苗副作用也多啊
A:我覺得我一定是那種無症狀感染者,啊,喔不,我知道了,我一定是打到最近要過期的疫苗
我:......
〈3〉年輕人真好
B:我打完疫苗了,我打完疫苗了(開心雀躍)
我:哦?那麼開心啊!
B:哦哦哦,真的好開心,我是年輕人!我跟你說,我週六打疫苗,才過六小時我就不舒服了,而且我有發燒,我難過了兩天,你知道嘛!兩天!而且我有發燒!我是年輕人!哦哦哦哦哦哦!我是年輕人啊!(燦笑)
我:呃⋯⋯(大哥你48了)
〈4〉疫苗的副作用
A:打一個疫苗,我竟然變胖了
我:變胖了?不舒服?沒食慾?不是應該都吃比較少嗎?怎麼會胖了?
A: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我喝了很多水!
我:那你不要晚上量體重呀!早上睡醒量不就好了?
A:我都有量啊!
我:早上也沒有瘦一點?
A:有啊!晚上86,早上85
我:對嘛,就看早上的就好啦,不就沒有胖了嗎?
A:可是我原本83⋯⋯
我:⋯⋯
〈5〉青春痘
我:A,你長一顆痘痘耶!
A:唉呀,那表示我還年輕
我:那不是青春痘吧⋯⋯
A:好啦,那是吃太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