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 07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七月十日

泰亨與柾國騎著同一匹皇家快馬,兩人出去兜風,享受急速的快感。

泰亨緊緊抱著柾國的腰,整個人緊貼他的後背,不怕夏日豔陽下兩個人的汗水黏在一塊,只怕像上次一樣不小心摔出去。

這可不是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更不是童話故事裡可愛的小馬,牠可是有野性的。

但是在柾國身邊,泰亨就什麼都不怕了。

──「九月的誕生花是翠菊,象徵可靠的愛情喔!你一定會是一個可靠的男人吧?」

智旻的誕生花語占卜真準。

柾國雖然年紀比泰亨小兩歲,但更像是泰亨的哥哥。

每當泰亨熬夜玩手機,柾國都二話不說搶走那造成科技冷漠的電子產品,不由分說將他打橫抱起,再輕輕放到床上,在他耳邊呢喃著令人全身發麻的勸告:「泰泰,早點睡喔!否則一整晚都不用睡了,嗯?」

然而泰亨的壞習慣是踢被子,幾乎每天晚上柾國都要幫他撿起地上的棉被,再輕輕蓋上去。有時泰亨踢太多次被子,又露出得意的竊笑,使得柾國忍不住在他屁股上打幾巴掌。

泰亨半夜老是囁嚅同樣的幾句夢話:「果果是粉紅兔兔。」、「我最喜歡你了」、「每天都要陪我睡喔!」

馬背上的泰亨與柾國不約而同嘴角上揚。

此時此刻兩人馳騁於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陣陣狂風拂亂二人的頭髮。

泰亨仰望如天堂一般的蔚藍蒼穹,無涯的天空中浮現騎士與少年幸福快樂的生活景況,直到永遠,直到兩人都化作天邊的彩虹,就像彩虹裡並排的兩個顏色一樣永不分離。

——如果哪天,他必須回去自己的時空,兩人再也無法一起生活?

泰亨決定要記錄這一切。

他掏出手機,按下錄影,錄下三百六十度的全景,以及柾國高大的背影。

他發布限時動態,打卡地點是「平行時空的大黑帝國」。這個地點已經被泰亨打卡了好幾次,第一次是一群人野餐聊天的自拍,第二次是與柾國一起吃泡麵配冰淇淋的點心時間,第三第四次以後都是在大黑帝國玩樂的照片與文字記錄。朋友們沒有一個相信泰亨穿越了時空,紛紛抱怨泰亨故弄玄虛,明明是冷門景點硬要說成是穿越時空。

「到了,我們下去吧!」

泰亨昨天才說想去看星星,柾國今天就帶他來到全大黑帝國視野最好的觀星聖地露營。

泰亨說在他的時空,夜裡是看不見星星的,到處都是光害,尤其是他家豪宅。柾國起初聽不懂什麼是光害,泰亨便給他看一張夜景照片,柾國驚嘆道:「原來你們的星星都灑落在地上!」

柾國原本以為騎士的生活不像詩歌描繪的那樣光鮮亮麗,實際上只有日復一日的體能訓練與效忠國王,最終戰死沙場而已,然而穿越時空的少年卻帶給他意外的浪漫情懷,就像一攤死水被注入了七彩顏料一般。

「來,嘴巴張開,啊——」泰亨將洋芋片餵到柾國的櫻桃小嘴裡,柾國羨慕泰亨所在的時空,簡直是美食天堂,泡麵、冰淇淋、洋芋片、炸薯條……應有盡有。

距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深怕吃太多美食造成體脂肪增加的柾國決定健身打發時間。

「不要玩手機了啦!來陪我健身。」柾國把泰亨從帳篷裡拽出來。

「可是我平常沒有在運動耶!」即使泰亨不說,柾國也看得出來,他全身上下沒有什麼肌肉,連肚子都像寶寶一樣鬆軟。

「沒關係,你隨便做就好。」

於是泰亨趁柾國伏地挺身時,整個人坐在他背上,考驗他的體力。

泰亨過輕的體重對於柾國而言猶如小菜一碟,即使三個泰亨壓在他身上,他也能撐住。

然而泰亨出了一個讓柾國手足無措的鬼點子:搔癢。

柾國的伏地挺身完全破功,整個人趴在地上,「啊哈哈哈!金泰亨!你死定了!」柾國轉身將泰亨整個人抓起來往空中高舉,就像鍛鍊臂力一樣,陪他玩個小朋友最愛的飛高高遊戲。

「救命啊!我怕高,快放我下來,嗚嗚嗚!」泰亨全身僵硬,雖然他知道柾國不會把他摔到地上,但他依然本能性的懼高。

「少騙人了,你家住二十二樓,這點高度算什麼?」此時柾國的邪魅笑容使泰亨更加恐懼。

「對不起嘛!果果饒了我!」泰亨嘟嘴求饒。

「真是的,聽巫師說今晚的流星雨出現在半夜兩點以後,現在才六點,快回去先睡一下吧!」柾國將泰亨扛在肩上,沒收他的手機,設定好凌晨兩點的鬧鐘,兩人在小小帳篷裡相擁入眠。

夢中,一個少年在繁星遍布的無重力宇宙裡優游,不小心掉入黑洞,卻在黑洞的盡頭遇見守衛天空的騎士,少年跟著騎士一起騎馬,一起打下勝仗,最後這段神話被地上的民族譜成一段淒美的樂曲,每次出兵前都要對著天上的少年與騎士星座祈禱。至於供品,就是泡麵與洋芋片。原本還需要冰淇淋與炸薯條,但這兩樣食物比起泡麵與洋芋片,比較不能久放,經濟效益差,因此後來只需要用泡麵與洋芋片供奉他們就好。

「好吃……」柾國難得說了一句夢話,使泰亨驚醒了。

「什麼東西好吃?我明天再去買。」泰亨猜測是泡麵。

「泰泰啊!」柾國的回答使泰亨難以接下去,只罵了一句:「What the fuck?!」

「嘻嘻,還沒說完,我想說:『泰泰啊!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泰亨緊抱著柾國,依偎在他懷裡,整張臉就像貓咪撒嬌一樣來回磨蹭。

泰亨感覺到熟睡的柾國也緊緊抱著他,左手按住泰亨的背,右手輕撫泰亨的後腦杓。

凌晨兩點。

「不要盯著我看啦!」柾國一醒來就看見泰亨正目不轉睛盯著他,使他臉頰越來越燙,他只好以兇狠的語氣掩飾害羞。

「哼!那我再也不要看你了,我要去看流星雨囉!」泰亨頭也不回地走出帳篷。

柾國一個箭步將泰亨抓回來,把他壓倒在睡袋上。泰亨將頭別過去,心想剛才柾國的起床氣也太大了,說什麼不要盯著他看,語氣還那麼兇。

「幹嘛!」動彈不得的泰亨相當不服氣,早知道平常多健身,就能掙脫愛使用蠻力的柾國。

「看我。」

柾國捧住泰亨的小臉,用力吻了下去。

「嗚……」泰亨捨不得呼吸,頭暈癱軟躺在睡袋上。

「你、你好壞……我要出去、出去看星星啦!」泰亨邊喘氣邊說,他不知道自己的模樣在柾國眼中太過性感,隨時都想大口吃掉他。

「幹嘛出去?」柾國躺在他旁邊,握住他的手,再將泰亨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這帳篷不是透明的嗎?」

兩人仰躺在軟綿綿的睡袋上,遙望夜空中的銀河與點點星光,泰亨告訴柾國哪些星星連在一起就是什麼星座,哪些星星是夏季大三角。接著又解釋了星等、亮度、光年、紅位移等天文知識。

泰亨就像當年的爸媽一樣,耐心為孩子解釋科學原理。此時的柾國正以崇拜的眼神凝望泰亨,他心想這位哥哥真特別,又博學多聞,什麼都懂,使他人生的視野沒有了極限。

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遼闊視野以及毫無光害的環境讓泰亨驚艷不已,他不禁感嘆人類在無垠宇宙中是何其渺小,因此他從來不會對情人講:「摘星星給我」這種無稽之談。

黑夜作底色,繁星當裝飾,這樣的棉被泰亨絕對不會踢掉。

頃刻間,傳說中的流星雨開始了,成千上萬的星光如大雨一般灑落下來,一道道流星的光束如同愛神的箭靶向他們襲來。

「泰泰?」柾國突然呼喚身邊的少年。

「我愛你。」泰亨露出招牌的四方嘴笑容。

「嘖,搶我台詞。」

泰亨心中湧現不祥的預感,原本他買這個透明帳篷是為了躺在裡面看星星,萬一柾國在裡面對他做甚麼的話……

「放心啦!這附近一個人也沒有,不會有人看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0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