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26 (柾泰11/23結婚紀念日賀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雪國列車上騷擾田柾國和金泰亨的私生飯發了一張柾泰素顏接吻的照片,還表示只要能親眼見到偶像,跟他們搭同一班列車、呼吸同一團空氣,就算被工作人員從窗外扔出去,最終摔到骨折打石膏也值得了。
合資女孩一片歡呼,說柾泰終於公開戀情了,縱使是私生飯的傑作;而路人粉則歪樓,表示田柾國與金泰亨兩個人簡直是天生麗質,素顏與濃妝幾乎沒有什麼差異。
由於私生飯拍攝的柾泰接吻照片實在太過清晰,也看不出任何修圖的痕跡,因此公司不得不出面發表聲明,說是防彈成員私底下玩國王遊戲,他們兩個輸了所以被懲罰要在眾人面前接吻,兩人之間並非戀人關係,還強調田柾國與金泰亨都是鋼鐵直男,只會跟女生交往,就算跟男性有親密互動,也只是打打鬧鬧或節目效果。
「果果,我們差一點就要被公開了耶!」輕鬆的語氣配上凝重的表情,使我難以捉摸金泰亨此時的情緒,我想應該是五味雜陳吧?一方面無法原諒私生飯,另一方面又因為私生飯曝光自己和田柾國的親密互動,間接替自己宣示主權而暗自竊喜。
金泰亨在零下二十度的冷空氣中把失去血色的冰冷小手塞進田柾國的口袋裡,而田柾國也用那厚實的大掌包覆住金泰亨纖細的五指,溫暖他末梢的血液。
「等我們拍完婚紗照再公開好不好?」田柾國輕輕滑過手機螢幕上的接吻照,語氣浪漫卻也擺錯了重點:「我那天黑眼圈太重了,也沒有戴唇環,不好看,而且你臉紅缺氧的樣子只能給我一個人看見。」
語畢,田柾國輕輕拍掉停留在他臉頰上的雪花,然後深吻金泰亨因為寒冷而打顫的雙唇,微喘的呼吸聲為茫茫白雪增添一絲春意。
「喂!你們兩個快點!不要脫隊!」前方正在拍攝旅遊Vlog的工作人員呼喊道。
於是我們加快腳步,跟著一群人一起進入了斯特羅著名的冰雕博物館,整棟約二層樓高的建築物皆由冰塊所砌成,只在十一月至隔年三月開放,入場門票動輒上萬元,不過對於手持黑卡的男人們而言,把整棟冰雕博物館打掉,請世界頂尖的冰雕師為防彈量身打造一系列的冰上特展也沒問題。
我們今天要在一座密密麻麻的冰雕迷宮裡探險,入口處是以防彈七人為原型的等身人形冰雕,精湛的刀工刻劃出每個成員的特徵與韻味。
金泰亨趁鏡頭對準其他人時,走到田柾國的冰雕面前默默凝望。
「你在幹嘛?我在這呢!」田柾國寵溺地輕拍金泰亨頭頂的毛帽,還抓著頂端的雪白毛球把玩。
「你流淚了。」金泰亨指著冰雕眼角流下的水珠,卻沒發覺自己嘟嘴蹙眉的表情十分無辜,特別惹人憐愛。
「那是被你融化了。」田柾國勾住金泰亨的頸脖,將掌心貼在他的胸口,然後一起踏入冰雕迷宮,透明牆壁上用華麗的字型雕刻著各個時期的歌名,就連個人單曲也都一字不漏刻了上去。
Wings字樣的旁邊是兩片展翅的羽翼,DNA字樣的周邊是交錯在一起的雙股螺旋,而象徵Fake Love的物件則是七個華麗假面。
「我們好像迷路了,怎麼辦?」金泰亨勾著田柾國的手臂,語氣比起求助更像撒嬌。
「我知道路,這個迷宮的圖案,是『花樣年華』四個大字。」田柾國胸有成竹地保證道,果然我們跟著他走,一下子就找到了這座華麗冰雕迷宮的出口。
「太厲害了吧?你怎麼發現的?」金泰亨閃閃發亮的目光盈滿了崇拜,然而田柾國卻弱弱地道出真相:「因為我看過南俊哥委託的設計稿,防彈的套路會那麼多,都是因為他啦!」
此時金南俊打了個噴嚏,頭頂的毛帽順勢飛了出去。
走完迷宮之後,更艱難的挑戰還在後面,尤其對於金泰亨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溜冰。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工作人員看到金泰亨屁股翹高高又搖搖晃晃的笨拙溜冰姿勢,不由得擔心他會摔傷,因此特別准許最擅長溜冰的田柾國陪在一旁保護他。
換作是平常,他們兩個如果在鏡頭前有太多肢體接觸,就會被強行分開,甚至還會被責罵。
「乖,抓緊我的手,不要怕。」田柾國牽住金泰亨劇烈顫抖的雙手,然後緩緩往後退,帶領金泰亨一步步往前滑動。
「我、我其實也會溜冰的,只是我的腰被你折磨壞了,才會站不穩!」金泰亨臉紅氣喘地講出這句羞人的話語,看著其他人到處滑來滑去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再看看自己幾乎是停留在原地的雙腳,金泰亨不免有些無地自容,「不要管我了,你也去好好玩吧!」
「那我放開囉!」田柾國的嘴角勾起一抹竊笑,然後緩緩鬆開金泰亨的雙手。
「啊!不要!」失去平衡的金泰亨驚慌失措,踉踉蹌蹌往前跌進了田柾國的懷裡。
「不會溜冰也沒關係,我牽著你就好。」田柾國再次抓緊金泰亨的小手,逐漸加快滑動的速度,以敏捷穩健的腳步牽著金泰亨繞行整座溜冰場,其他哥哥們看到金泰亨終於不再瑟瑟顫抖而欣慰地笑了出來。
剔透的冰面上,殘留心形的冰痕,一圈又一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2會員
377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