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30 吻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環遊世界的旅程在煙囪冒出的香甜煙霧中畫下曖昧的句點。
為了躲避私生飯,我們搭乘私人飛機返國,結果卻在下飛機的瞬間被一個瘋狂男粉絲湊上來偷拍。
根據調查他是透過加密貨幣的地下交易購買到防彈的個資,還囂張表示只要有錢什麼都能買到。
不幸中的更不幸是,那名瘋狂男粉絲拍到的畫面,是宋雨安勾著田柾國的手臂,濃妝豔抹的臉還緊貼著他的肩頭,小鳥依人的模樣無比妖媚。這張不堪入目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成千上萬的迷妹瞬間崩潰,有些醋勁大發的粉絲揚言要殺了宋雨安,有些女友粉則燒掉田柾國的小卡洩憤。原本以為公司要盡快出面滅火,沒想到總經理池佑勛卻大方承認自己的愛女宋雨安就是田柾國的女友,還向外界公開一張田柾國和宋雨安在桌球室接吻的照片。
Instagram的柾泰聊天群組裡早已議論紛紛。
「這一定是公司為了掩蓋柾泰的煙霧彈!反正柾泰是真的,誰也騙不過我們這些合資名偵探!我們抽絲剝繭多少年了?柾泰如果不是真的,那我就是假的。」
「對啊!為什麼那張接吻照拍得那麼清楚?不像是目擊者慌忙拿手機出來拍的,而是工作人員事先準備好,在宋雨安親下去之前就在旁邊待命,然後用專業攝影機拍出來,傳給上級當炒新聞用的素材!」
「田柾國和金泰亨簡稱柾泰,那田柾國和宋雨安簡稱國安CP囉?」
我從沒想過公司竟然會利用宋雨安打壓柾泰到這種地步,甚至還讓瞬間爆紅的宋雨安擔任新歌MV女主角。
敬業的田柾國即使冷汗直流,也沒有在演吻戲時推開宋雨安,當宋雨安用嬌弱的娃娃音喊田柾國一聲「親愛的」,還轉頭瞅了金泰亨一眼,捲翹濃黑的睫毛膏完全遮擋不住高傲刺人的目光。
「他在戲裡戲外都是我的了,你閃遠一點吧!」宋雨安指著金泰亨無助的小臉說道。
當我正想替委屈的金泰亨罵回去時,在工作中向來喜怒不形於色的金泰亨竟然哭著逃離拍攝現場,顧不得待會還有幾幕和其他哥哥們的戲份。
田柾國看見金泰亨甩門離去,狠狠瞪了宋雨安一眼後也跟著跑了出去,似乎要和金泰亨一起罷工抗議。
我有預感這是個嗑柾泰的好機會,因此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上田柾國的腳步,匆匆忙忙地在公司各個樓層尋找金泰亨的身影。
「該死!怎麼都不回我訊息?打電話也不接!你到底跑去哪了?」田柾國整條手臂已經爆出青筋,顯示著已讀不回的螢幕畫面彷彿快要被他捏碎。
「會不會是吃醋了?換我來傳訊息給他試試看吧!」於是我手刀輸入文字傳給金泰亨:「你在哪?我們很擔心你,別做傻事啊!」
「我在V棟地下一樓,我沒事。」金泰亨秒回了我。
田柾國看到了這串文字,立刻拔腿狂奔,衝出了我的視線範圍,當我好不容易追上時,他們已經在陰暗的倉庫裡流著淚水擁吻。
他們抱著彼此,躺在堆積成山的服裝道具裡。
「國,你怎麼哭了?」金泰亨輕輕抹去田柾國沿著臉頰流淌至下顎的淚水。
「因為你在哭。」
「吻戲還沒拍完耶!不回去嗎?」
「那不重要,我只想陪你。」田柾國拿了一隻小老虎的套手玩偶,用靈活的拇指操控毛絨絨的虎掌,搓揉著金泰亨柔軟的臉頰試圖逗他笑。
金泰亨被搔癢得不禁笑出聲,但語氣卻依舊嚴肅:「你要配合公司演戲嗎?」
「早就不演啦!我都跟你一起逃出來了,還回去幹嘛?」
「我是指另一個意思,現在公司都直接幫你宣布正牌女友呢!你以後就得扮演宋雨安的男友了。」金泰亨委屈的話音越來越微弱,隨手在道具堆中抓了一塊黑布遮住自己的臉,讓自己逐漸淡出,與漆黑的背景融為一體。
田柾國沉默片刻,再次抱緊了金泰亨,「我不知道,但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金泰亨在田柾國懷裡抬起頭仰望那張同樣哭花的臉。
「就算以後,我們各自跟其他女人結婚,心裡也要空出一個位置給彼此,好嗎?」
「你自己去結婚吧!我才不要。」金泰亨反覆敲打田柾國的胸膛,試圖推開這個將自己禁錮在懷中的男人,卻被他狠狠咬住了脖子側邊,留下嫣紅的一道吻痕。
「我也不會把你讓給其他人。」田柾國撕開自己的衣領,襯衫的扣子瞬間脫落,「你也給我種個草莓吧!最好是永久留疤的那種,這樣我一輩子都是你的了。」
金泰亨溫柔撫摸田柾國袒露出來的白皙頸脖,顫抖的視線往上飄移至嘴角的唇環與穿透眉梢的釘子,「雖然你總說不怕痛,但我總是怕你疼。」
「沒關係,用你最大的力氣咬我吧!」田柾國摸了摸自己方才在金泰亨細緻的頸部留下的吻痕,「這大概也要一個禮拜才會消呢!」
他們對看了一眼,然後脫去彼此的衣服,這次的纏綿似乎特別痛,金泰亨哭喊了好幾次「太大了」、「不要了」,但田柾國始終沒有放過他,繼續在金泰亨兩腿之間橫衝直撞,最後金泰亨終於受不了而大口緊咬田柾國香汗淋漓的頸脖,當他鬆開嘴時才發現唇瓣都是鮮血。
「你、你不痛嗎?」金泰亨錯愕地看向被自己咬傷的田柾國。
田柾國搖頭,下身的律動更加快速且深入,「我很舒服,你好好擔心你自己吧!」
金泰亨皺緊眉頭,不自覺地仰頭張口,發出痛苦且歡愉的叫喊,足足比平時說話的聲音高了一個八度,嬌喘聲在密閉的倉庫裡迴盪,顯得更加動聽。
他們一起手牽手從倉庫裡走出來時,大家都發現他們脖子上同時出現滲血的吻痕。即使塗抹了遮瑕膏,眼尖的柾泰粉依然在MV的幕後花絮裡截圖到了補妝之前還沒被完全遮蔽的痕跡。
那是他們在見不得光的角落,偷偷用鮮血許諾的一生一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2會員
377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