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學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著眼前的孩子穿起學校制服,背著書包上學的樣子。

周遭人來人往的,我向著人群揮了揮手,毫無反應。一個狂奔的孩子衝向我,即將撞上時,沒有預料中的疼痛,而是直接從我身體穿過。

發現周圍的人看不見我,我放心地跟在她後面,想一探究竟,她會交到什麼樣的朋友,遇見什麼樣的老師?想知道她遇到的每個人對她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求學階段的她,會讓她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繪:近十二
(新增校園區塊)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繪:大貓說故事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畫出自己理想的校園,周圍有什麼景色,繪製一張專屬於自己的,不被定義的地圖。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關鍵詞添加「女子」,其他沒有限制。我們已經到第四站啦!
❤️期待各位滿載而歸
61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