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半個月的波盪,朋友說:「看妳這樣勇敢破浪,讓我滿震撼的。」
我也挺震撼的,回過神來,後知後覺的感覺自己彷彿被淘空,空到也沒了認真發文的心思。
休養,去大自然補給一下吧❤️
圖:漫游人間自己拍❤️
路過像肉片的花。
圖:漫游自己拍❤️
發現在蒲公英中,捕捉到一隻像在等待何人歸來的鴿子。
圖:漫游自己拍的喔❤️
凌亂的蝴蝶
找找看蝴蝶在哪?哈哈哈哈
圖:漫游自己拍的啦❤️
不知道小王子看的落日,是不是和我的很相似?
我只知道,這個落日再逗留就是蚊子的饗食天堂了QAQ
大自然依然很美好❤️
我持續擺個爛❤️
61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