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台中市 南屯區|南屯捷運站走路只要2分鐘|Chou-èclair 啾·手作泡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莓濃乳酪&綠葡萄乳酪
今天巧花去台中辦事,經過了Chou-èclair 啾·手作泡芙,這家在網路上很紅的閃電泡芙工作室。平常只能滑社群在網路上看到它,而今天像見網友般的與PUFF本人見面了^_^(耶~)
不過它的外表並不像閃電,為什麼還叫閃電泡芙呢?
它的名稱源自法文 Éclair(意可蕾),中文翻譯「閃電」。因為法國人喜愛吃這種長型泡芙,總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一下子就把泡芙吃光光,宛如閃電般一閃即逝
泡芙的口味選擇很多,而我買了兩種新鮮水果口味的泡芙來嘗鮮,藍莓濃乳酪&綠葡萄乳酪。由於我太迫不及待的想吃到它們,直接在附近的星巴克買杯咖啡享用下午茶,殊不知星巴克是不能吃外食的(不可能只有我不知道吧),因此被星巴克店員警告了(好丟臉R⋯但還是偷偷的照吃⋯噓⋯)。
藍莓濃乳酪吃到第二口有點膩膩—膩膩—(差點變忍者哈特利),而我開始對這甜點有點小失望了,不過我想這甜度是螞蟻人可能會喜歡的甜哦(每個人對於「甜度」的喜好不同)。
吃完第一支泡芙後,想到還有一支要吃,突然覺得自己買的當下怎麼那麼貪心(原本想每個口味都買呢哈哈哈哈還好沒有),沒關係再給它一個機會吧!
拿起了第二支泡芙,不期不待的吃了第一口綠葡萄乳酪,ㄧ吃,說真的我個人愛這味。綠葡萄的乳酪有點鹹配上綠葡萄的微微微甜,搭配的剛剛好,我喜歡。簡單的說,就是甜而不膩。
整體來說,泡芙外型很可愛很療癒,是可以做成標本當作家中擺飾的(開玩笑)。
由於工作室離南屯捷運站很近,可不必特地前往,若有剛好要去南屯的話,倒可以順路去工作室購買。
外盒很簡約,走一個文青路線無印風,很適合送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306號
營業時間:13:00~18:30週一二公休
聯絡:0979343389
僅外帶無內用,建議先預訂 IG:@chou_eclair
巧花
巧花
記錄&分享生活📝 帶大家吃.喝.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