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屍花魔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你當初
輕描淡寫地離開
我懲罰你

在你被囚禁的時候
控制
餵養

接受我少許施捨
隔離你輸救訊號
為求生而俯首稱臣

等你終於卸下心甲
生活惟我一位主人
斯德哥爾摩症確診

屆時我將成為你的
安眠書房
徹夜

臆想你雙腿間的
巨花魔芋 
卻不肯滿足你的硬氣

過去丟掉我情書的你
三千兩百九十八封信
說我是瘋子的你

報警抓我的你
根本不會理解
真正的愛情

等你回頭
哭著求我
我會笑你

如你當初
向我問路一樣
輕描淡寫

屍花魔芋,圖自網路加濾鏡

屍花魔芋,圖自網路加濾鏡

翻出我撥打給你的電話紀錄寄給你的書信問候陪伴你的那些年
你不停閃躲搬遷更換手機社群帳號上班路線改名換姓仍敵不過
那道縛於脖頸上的鋼製頸圈

真愛

鎖鏈

桂言葉

桂言葉

Me or die
Answering too slowly

Die


    46會員
    2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