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健保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的家事都是過客一手包辦,誰叫過客寵壞了家裡的兩位男人(不~是三位男人包括小叮噹😂),一如往常先把要洗的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清洗°


突然想到老公要領藥,隨口跟老公說先把健保卡拿給我,老公把錢包前前後後翻了一次,就是不見健保卡的蹤影,我請他好好的想想上次回診有把健保卡帶回來嗎?


折騰了一陣子,老公請我找一下他的襯衫口袋真是大驚嚇,我說襯衫已經在洗衣機裡面翻滾了😂,就只能乖乖的等衣服洗好,果不其然打開洗衣機就看到健保卡的蹤影,洗的還真乾淨呢😂!


但其實心裡是挫著等,萬一晶片洗壞了健保局可是很遠了,還好過客夠聰明,想說今天早上先把健保卡拿到家長開的藥局去過卡看看,真是太棒了晶片完全沒有受損😂°


我常怪老公為什麼衣服脫下來之前不把口袋檢查一下呢?然後老公就會覺得為什麼我洗衣服之前不檢查一下呢?到底?

自拍

自拍



    138會員
    1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