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雷雨夜,那個終於成長的男孩,好想對妳說3—雷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不是有說過,我不是一個會輕易說分手的人,但是我一旦說分手就是沒有挽回的餘地。」

她的臉上還掛著淚痕,但說話的聲音變得好冷酷,我感覺好像完全不認識眼前這個交往了多年的人。

 

「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說,需要我改什麼我都可以改。」

「你家人不喜歡我的問題、我們財務管理的考量問題、還有你那群狐朋狗友,這些我全都說過好幾萬遍了!你有改嗎?也許你覺得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對我來說已經等太久了,等到心都涼了,我想分開了。」她一臉冷靜地說著堅決的話。

 

我說不出話,以前一直都是她在照顧著我、忍讓著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況,我好慌…

 

我突然站起來,站到她面前,唱著:

「我喜歡你,在我腦海裡,

徘徊很久很久,卻從未離開過,

好想要你走出夢,一起生活

好想對你說靠近我,babe

就讓我倒入你的懷,

是否對你說相信我,babe

等待你看到未來,

只有你出現那天,

我們才會掉入愛的陷阱裡。」


「謝謝你,但是一切都太遲了…」曲罷,她說。

我看著她那變得陌生的臉,放下她家的鑰匙,走出門外。

 

離開的背影

離開的背影


回家的路上,已經沒有打雷了,雨還在下著,但我臉上的不只有雨。

那一天開始,那個一心只想玩樂的男孩開始思考未來的路,開始走向成熟,盡管身邊已沒有了那個她…


或許人的一生都需要遇到某個契機才會有所醒悟,有所成長,但也許…沒有也許。

147會員
65內容數
使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角度,分析並分享在職場與商場的所見所聞, 來與CK一起討論職場管理心法 & 人際關係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