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者作業...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錯...or...死不認錯?

從小...我就是個...嘴硬的孩子

死不認錯...就是我的招牌...

結局當然大多是...被懲罰...

 

當主管後...開始發現...認錯的價值...

 

1. 當我有錯...表示我有機會Improve...

    I have opportunity to make it better~

 

2. 當我聚焦自己的錯...我就不會怪他人...

    與人相處上...少了很多爭執...

 

3. 認錯...才有機會...看清楚問題...並解決他

 

這裡...還暗藏了一個...小秘密...

就是...有誰忍心...怪罪一個...

"真心誠意認錯"的人呢??

當然...如果是假的認錯...

要被拆穿&懲罰的可能性...也是100%

因為...那比死不認錯...更嚴重...


最後...祝福大家...可以認錯=有能力認對/做對!


2會員
11內容數
喜歡跳舞, 以及任何跟共舞有關的話題...職場/領導統御...與人&與己相處... 都是一種...Dancing...以及...前進豐富人生的途徑... 因為...It takes 2 to tan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