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之路:催眠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對催眠的印象都是來自電視劇,總覺得被催眠後,就會沒有意識,然後被人控制,覺得很可怕。

第一次體驗催眠,是Ruowen Huang在台灣的實體課程,對這未知的事物感到很恐懼,但我還是抱著好奇心參加。

那天的課程是要了解自己害怕的事,一開始版主要大家放鬆,專注於呼吸,感受到白光與溫暖,之後走到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圖書館,屬於我自己的圖書館,是有中古世紀的味道,還有一個螺旋樓梯,泛著黃光與一張單人綠色皮沙發,在一樓有一個門,在門後將會是出現我們害怕的事物,經由版主的引導打開了那扇門….我看到的是一個像是熱帶雨林的地方,在一片森林裡,有個開放式的小木屋,但整個空間很暗,我感受到有一隻大蛇環繞著木屋,我的父母是被那隻蛇給害死的⋯⋯接著我就在版主的帶領下,離開了那個場景。

我深深的被震驚到,原來我怕蛇的原因,竟然是我前世的父母被蛇傷害,我從小只要看到蛇的照片或是蛇鱗片的紋路,都會發抖,小時候因為生病,媽媽還特地買蛇湯給我喝,我記得我坐在餐廳裡,感受到整家店都充滿著蛇,因為牆壁都放滿一罐罐蛇藥酒,我被蛇圍繞著,超級害怕的,我也了解到為何我在外地工作,會突然莫名的恐慌,擔心父母在家會發生意外,原來不是我神經質,是因為我前世記憶的影響。

隔了幾年,因為我覺得我不快樂,不知道人生方向,我約了一位心裡諮商師,他也是一樣用催眠的方式,想看看是不是哪一世影響了我,我本來想也許會跑出一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我,但在我沒有預期下,我竟然又回到了那個森林,只是這次畫面亮了一點,我感受到有蛇,但沒看到實體,原來牠沒有我想像的超巨大,因為是一對一的諮詢,這位老師多看到了我沒有觀察到的東西,我的父母是被蛇咬,並不是被纏繞死的,我還是在一個有愛心的的叔叔照顧下長大,但我習慣來來去去,有時候在村莊裡跟叔叔一起,有時候跑回叢林一個人生活。我一直知道我喜歡跑來跑去的生活,例如在國外讀書時,我必須每年回台灣充電,或是在北部工作時,每個月要回南部,再來就是我很愛出差,很愛穿梭在不同城市,不同機場的感覺,經由這次催眠,我也找到我下個工作條件,必須要可以讓我到處飄泊的工作。

因為對蛇的陰影,發現了我一個超能力,我可以用手,不需要接觸,大約隔3~5公分,就能感受出這個蛇皮包包是否是真的,還有這隻蛇生前是兇的還是溫和的,我手可以感受到刺感,之前去歐洲古董市集淘寶,就靠我的手來判讀蛇皮包包😂

1會員
35內容數
因為家人突然的離世,開啟了我一連串自我成長的路,紀錄一路走來過程,身心靈學習心得,沒有對或錯,只有自己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