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 小故事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了,之後就不要麻煩我了,你就去麻煩你的小老婆吧!畢竟她也是個學霸” “什麼老婆啊!沒有那麼快啊!” “你畢旅的時候不是就進去了堀的房間了嗎,你跟堀是不是有做點什麼事情阿~~~” “沒有!我只是去洗澡而已!” “吼~去她的房間洗澡喔” 看著意識到了什麼,臉紅的跟猴子屁股的宮村,黑水只感覺自己的惡趣味得到了滿足。 “好了,繼續聽課吧!不然老師等等就注意到我們了” “對吼!” 之後兩人就安靜的繼續上課,不過這樣持續不了多久 “黑水,我又不會了” “…” 最後在黑水的教導下,宮村對課上的數學知識也算了解一半了,後續可能還得靠黑水的筆記或者堀的教學加強一下 ----- 下一節課是化學,老師說要分組,4人一組 原本黑水要找宮村的,不過看著不知何時已經跟宮村湊在一起的石川他們,黑水默默的把早就已經做好的報告交給了老師 已經看過原作的黑水早就在幾天前就做好了報告,而已經交了報告的黑水就在教室找了個地方,看起了課外書。 下課鐘響時,黑水看到了宮村離開教室,而石川也緊隨其後離開了教師。 「吼~這是要確認‘基情’嗎」 抱著看熱鬧的心態,黑水跑去廁所,而後透過陰影傳送and藏在天臺上 “石川同學,你覺得我怎麼樣?” “你總是……,讓人不省心,而且明明是男生,長的卻比女生還好看” 宮村委屈的說道:“哪有這樣的” “總之,你很怪,但是我不討厭,你只是有點笨拙而已” 然後宮村就害羞的臉紅了,看得石川感到一陣惡寒 而石川就準備回教室了,不過就在他來到陽台門口時,他被躲在門後的黑水嚇到了 “唔哇!黑水你怎麼在這裡,剛剛的談話你都聽到了?!” “是的呢~嘖嘖嘖,你們兩個好甲喔~” 宮村發現石川那邊的動靜,也過去發現了躲在門後的黑水 “唔哇!黑水?!” —---------- 啪!啪! “堀,下次要彈的時候,請不要彈那麼痛” “你們兩個剛剛去哪了? “只是去確認友誼而已” “你們兩個明明是去確認愛情了,宮村他還因為你的告白而臉紅呢!” 黑水的幾句話就讓堀大驚失色,隨後堀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黑水看到後便默默的找了個角落躲了起來,讓宮村跟石川兩個人承受堀的怒火 最後兩人好不容易解釋清楚,才平息了堀的怒火。雖然大家包括堀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堀會生氣。 某天的下午 學生會室 黑水在宮村的邀請下去學生會室吹冷氣,聽宮村說是仙石說的偶爾可以來學生會室吹一下冷氣 而後在由紀的提議下,7個人一起猜拳決定誰去買飲料,但這麼多人玩猜拳的結果就是一直和局,一直僵持著,最後在是黑水的建議下玩黑黑白白才得以緩解 最後是堀與宮村帶著眾人和自己的錢去自動販賣機買飲料了,而黑水他們則是在學生會室等待,不過黑水突然感到無聊。 “大家,我們來玩桌遊吧!” 其餘的人就這麼看著黑水從他那口袋裡掏出了一盒桌游,而那盒桌游的大小估計有好幾本課本疊起來那麼大,完全看不出來黑水是怎麼從那袋口只有一隻手掌大小的口袋拿出來的 “欸!!!是魔法嗎?”*n 大家回過神時,趕忙詢問黑水是怎麼做到的,一連串問題下來,讓黑水感到有口卻不能說的難受感。 “好了,不要計較這些了,我們玩一下桌遊吧!” 最後在黑水的搪塞下,大家才不去追問,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開始專心玩起了桌游 在眾人打了大概10分鐘之後,堀與宮村就帶著飲料回來了,而石川準備去拿自己的可樂時,迎面而來的就是宮村的一句話 “抱歉,石川,我做了一件傻事” “!” “我認為我有必要跟石川同學說一下” “啊!不要!不要再說了!快停下啊!我不要聽(哭)” 而剛剛聽到石川的可樂掉在地上的眾人中的仙石說:“啊~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原諒做了那種傻事的人” 看著崩潰到想自殘的石川,黑水真的想笑,因為石川很明顯的想歪了,而就在石川打開可樂時,堀適時的來上一句 “明明只是一瓶可樂而已,沒關係的吧?” “蛤?!啊!!什麼?什麼?啊!宮村!!!” “哈哈哈哈哈,石川你到底想到哪里去了啊~~~” 當石川反應過來時,他已經把那充滿氣的可樂打開來了,那一瞬間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噴發而出的可樂瞬間澆了石川一身 這一瞬間讓眾人都很想笑,河野櫻憋不住的笑了出來,而黑水笑得極為猖狂,不過黑水還是很有良心的從口袋裡拿出大浴巾遞給了石川 “好了,石川這個給你,你拿來擦一下衣服吧!” “你小子剛剛笑得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謝謝你的浴巾?等等,你哪裡來的浴巾?” “小事而已。” 之後黑水看向河野櫻,她此時拿著手帕準備遞給石川 “放心~沒事~,不用那麼擔心他” “好…對了!黑水你的眼睛沒問題吧…一直瞇著眼睛…” 黑水從一年級的剛開學時到現在,在學校一直都是以瞇瞇眼的方式視物 “眼睛?沒問題的,雖然在你們看來,我的眼睛好像是瞇著的一樣,可是其實我看得很清楚喔!” 之後學生室裡的眾人都繼續開始剛剛還沒玩完的桌遊,在玩完一局後便讓堀與宮村加入進去 之後黑水時不時的就會從口袋拿出不符合口袋空間大小的桌遊來玩,除了第2次讓沒見到第1次的堀與宮村開了眼界之外,其他人的驚訝也開始退卻,感到麻木了 之後大家玩到下午4點才盡興,大家開始慢慢離開學生會室,裡面只剩下黑水與河野櫻兩人 “河野小姐,我先走了,再見!” 黑水在收拾完浴巾與桌遊後便向河野櫻道別,而後離開了學生會室 “再見,黑水同學…”

3會員
51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