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的天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女兒是天才!!
她是幫助人方面的天才!!!

今天孩子的媽跟我說
收到老師傳來的一張相片
原來我們家向來俠義性格的女兒
又做出了讓老師跟她爸媽都感動到不行的行動
而且我是張大了嘴巴覺得不可思議啦

就讀國一的女兒班上有位同學
有發生傷害自己的狀況
然後她就準備了一隻娃娃
加上這一張卡片送給了那個同學!!

我衷心覺得她有助人的天份
這樣的卡片內容跟用娃娃來做為幫助媒介的方式
你叫我想我真的絕對想不出來的!!!

雖然她上數學課跟自然課都在睡覺
但我覺得她以後要做的事應該會跟這兩堂課關係不太大
感覺很適合往心理諮商方面去發展啊???

raw-image



66會員
104內容數
分享花蓮的後山生活,這裡有台灣最美的山海景緻,幾乎永遠綠燈的空氣品質,還有許多用心耕耘的小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