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言說 第四十五章 阿夢和阿風的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十五章 阿夢和阿風的衝突

翌日晚上,在聖屋內,阿風、阿夢、爲了阿葉,起了一場朋友間的衝突。

阿夢追逐着腳步到,站在面向十字木頭的阿風,熱吵道:「現在阿葉只一心想要回家,你可不可以明白她多一點呀!陸靈風先生:::」

阿風深了一個呼吸,忍着氣,道:「回家有很多方法的。一定有:::」

阿夢:「還有阿葉的事業正如日方中:::現在才來懷小孩,生下來以後,你教她如何照顧。她的事業誰來賠償」

阿風轉過身來反擊:「難度生命的價值不比那些貴重嗎?他是阿葉的親骨肉來的。我們又拿甚麼賠償他的生命」

阿夢:「這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没有了孩子以後,阿葉就可以專心她的事業,也可以回到自己的家裏」

阿風被阿夢的話,氣得火上心頭:「生命是上天賜予的,不是我們說拿去就拿去、話没有就没有的:::」

對於阿風的話,阿夢放着鄙視的態度說:「阿風,你的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那樣『靈』啊!」

阿風給他氣得,反手了一拳,轟在十字木頭上,更給阿夢說明他的一切『好說話』所帶來的結局後果,說:「你是否願望我們的好友阿葉,要一輩子地背起害自己親兒的罪名。你給我講:::」

看着兩個好友,爲了自己的事而衝突了起來,阿葉從床邊站了起來說:「不要吵啦!這是我一個人的問題,爲何要連累其他人。夠啦!事情很快便會過去的,不用有人再爲我操心:::」

阿葉的話,填滿了別個用意,教阿風放甩了阿夢,直走到阿葉面前,情緒由怒變憂慮,更重地擔心她起來。

而阿夢,就伴隨着阿風的直過,動作着轉身。就着阿風給他的問題,他,根本就開不了口,没了反駁的餘地。

已走到阿葉跟前的阿風,扶着她手,坐回床邊,而自己就跪在地上,又執住了阿葉的一張手掌,模樣是阿風的手掌和她的手掌,手叠手的,推向了阿葉的小腹位置,意思在要阿葉再次感受,小孩正在她肚腹裏面存在着。

阿風的眼神,牢牢的看着阿葉,像鎖一般,又形同逼切,說:「阿葉,有句說話說,愛是不能埋。孩兒已在妳裏面,没有人比妳更感受他,他除了可以被妳去感受,他更需要的,是被妳去愛。孩子需要被妳去愛。阿葉:::」

阿風很希望自己的話,可以抓住阿葉的心,給她聽中。但同時說得有點失措,因爲他在害怕阿葉聽不到。

「阿葉:::」




23會員
62內容數
來自hk,有誰喜歡鄭伊健。 喜歡寫小說,只懂寫小說,愛想像,寫得好不好,不知道,還有甚麼話,暫時想不到,有甚麼有關小說裏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如果可以把文字變成影像也不錯,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