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吸金大法,當小姐很好賺,當店家更好賺?這樣的生意,你敢分杯羹嗎?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最近博恩訪問了一位24歲的酒店小姐,那個小姐說她一個月收入六十萬,男友也很支持,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到底八大行業真的可以賺到那麼多錢嗎?靠身體賺到那麼多錢豈不是無本買賣?那靠別人的身體,也就是站在店家的立場,像她這樣的妹我有個百八十個,豈不是金字塔的頂端一個月可以好幾千萬?

 

八大行業真的那麼好賺嗎?一般民眾有沒有可能分一杯羹呢?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當沒讀書的聰明人在三不管地帶,八大行業怎麼賺錢?」

 

好首先呢,是當小姐的部分。真的有那麼賺嗎?

我只能說,一個月六十萬的小姐有之、一個月百萬的總裁有之、一天就中千萬獎金的人也有之,哪個不是極端值?訪談中的「可愛」小姐不是行業中的唯一一個但也不能代表整個八大行業,要不然富比士排行榜不全都要換小姐上去坐?

 

我在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就曾經在酒店因為不接S被點名起來罵,老闆說:「我們家的紅牌一個月五十幾萬不是問題,妳以為是她長的多漂亮?沒有,她本來醜的要死,鄉下來的還土,她每天就是喝、出去睡、再回來喝、再出去睡、一天睡她至少五六個男人,框出去了還回來喝,又出去睡!一個月五十幾萬就是這麼做的!賺到錢之後馬上去整型,整漂亮了之後又是回來喝出去睡!每天十幾二十小時都不休息的!錢就是這麼來的!」

 

我不從傳統社會性伴侶數量的觀點來評論這件事,我就問這樣的工作強度,哪位聽眾撐的住就好,這是你們會想久做的工作嗎?一個月五十萬哦?這樣有拚勁的小姐在我八年的職涯裡時有多見,她們拚的時候是真的不回家,我們公司就是中午十二點開到早上六點,一天18個小時都上班、s或各種要求、無套、入珠全都來者不拒、要是沒客人就睡在公司,偶爾公司要消毒就想辦法讓客人框她出去飯店住。

 

我就問這樣的毫無品質甚至直說是顛沛流離的生活狀態,聽眾們覺得能持續多久呢,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是完全不行啦,我稱呼那種叫自殺式上法。因為八大行業是情緒重勞動產業,再加上面對的,我直言就是對妳有所圖的人。要我說的話,上班就是在戰爭,每次面對同事行政是在宮鬥、到了包廂面對客人相當於抵抗外侮,那就是在廝殺在戰爭。

不放假脫離那種隨時備戰的狀態,很快就會精神失常。所以我當小姐能穩定撐八年沒染上菸酒嫖賭毒各種惡習,也不太會因為上班不穩定飢一頓飽一頓,很大的原因是我上班時間很規律,幾乎從不休長假,都按公司規定正常休息,只要放假我會做任何休閒娛樂、動漫cos,目的只有一個,忘記上班時的事。

 

至於那些用生命和勤勞為公司和收入付出的小姐們,我很佩服她們,我做不到,但這些小姐無一例外一到三個月內就會消失無蹤,半數都是賺夠了錢上岸做生意投資然後血本無歸地回來。那我寧願穩定上班,上岸之路好好規劃,徐徐圖之。

 

如果有人問我,我那八年打過一萬多支雞雞,是不是也很賺?我可以直接告訴你,我當時一支抽成一千塊,如果客人付2500,那麼我只佔一千,剩下1500是經紀人、幹部的、和店家的,分配比例我不確定。甚至也不一定每個小姐抽成都跟我一樣,比如債務問題、每檔的上班天數、每天上班時數都會影響經紀和小姐談定的抽成。

 

我就問各位老闆,會覺得我賺很多嗎?當然啦。八大行業也是有混的好和混的不好的,首先半套店就已經是性產業中算底層的,客人們大多不太有錢。再來袁非從以前也不太喜歡經營戀愛客,就是純手工計件制的藍領階級,只求穩定有收入就好。那個酒店老闆一個月五十萬的小姐本身也不是一間多高級的店,跟大家看到華燈初上那種客人都是政商界有頭有臉人物的階級是完全不能比的,收入也就不能一起算。再說八大行業也很受經濟景氣程度影響,這不難理解吧,政治因素經濟因素疫情因素,我們時不時就要關門避風頭,也有淡旺季、淡旺日之分,本來就不像上族出門就有固定薪水。

 

八年賺一千萬,袁非混成這樣,我只能說比小資族再好一點吧。要像電視劇那樣靠幾年的青春換來一棟房什麼的,不容易。階級不夠高、手法不高明、賺錢太惜命,都辦不到裝模作樣五分鐘榮華富貴十五年的。又不是我家貓貓。

 

如果要再討論的話這話題可以很深入,小姐都怎麼賺錢,又怎麼花錢,一個不計較小姐職業的男友擔任什麼角色都可以聊,但我今天想聊的是大家很少談論的「店家」。

 

大家知道絕大部分的八大行業角色,從小姐到經紀到幹部,基本全靠抽成賺錢。那店家呢,應該也是抽成吧?

 

可是大家有沒有思考過,單純做抽成,那就是很靠景氣條件和客人數量在競爭,賺錢的管道和機會未免也太小了。店家和小姐可不一樣,沒開店也是要水電人事房租等成本的。如果只是跟岸上的普通店家一樣靠生意賺錢,那還做八大行業幹嘛?

很多人都覺得八大行業的人沒讀書,一定不懂怎麼做生意吧。

別忘了這行畢竟沒有消保法、勞基法、也沒有公平交易法,做生意的賺錢法完可以照著「刑法」來。

 

比如酒店吧,雖然會賺每個客人的場地抽成,但是我一度懷疑酒店是靠吸小姐的血才撐起來的。酒店的規矩之多,扣錢之兇:遲到每分鐘扣50、下檯不補口紅扣50、凌晨兩點前喝醉扣三千、開會不到扣三千、臨時請假要自買全場(自己買下自己當天上班時數)店家至少賺一萬、妝髮不齊全扣500,,是檢查到包括指甲油和項鍊耳環手鏈都要有的。哦在他們店做妝髮也是五六百,租置物櫃一週200、一個寫有我花名的狗牌也要200,如果有指定的服裝,買衣服兩千、送洗一次1500,還都是強制要給公司處理的,都還沒賺到錢呢,他們跟妳說那叫投資。但是不能保證一定會賺錢那我上班幹嘛,我投資幣圈有賺有賠至少不用跟人賠笑陪酒啊。上班就上班,上班就是一定要有正收入,誰跟他們有賺有賠,他們在賺我們在賠是吧。

 

別說那些容易違規的妹,再規矩的妹上班一星期至少也要兩三千的「投資」,如果妳跟經人反應這不公平,經紀還會嗆妳那是妳自己賺的不夠才會覺得多,一個月賺個幾十萬有什麼好計較這點罰金的。想想看每個小姐一週算三千好了,一個月從一個小姐身上剝削下來的管理費就一萬二,這都不算額外罰金。

然後像可愛說的,一間店早晚班加一加算八十個小姐。沒有人被罰錢哦,一個月就是96萬。

 

然後酒店服務生幾乎都拿最低底薪的,他們靠的是額外和客人拿小費出來分才可能提升收入。在半套店,行政的底薪也只有三萬左右,我們行政靠的是賣保險套,一個最厚最爛的保險套是三百塊,但因為法規的關係,小姐們身上是不能自備保險套,而店家持有多少都無所謂,所以變成店家統一販售保險套,小姐想賺加值項目的小費就一定要跟櫃台買套子。再來靠跟小姐收「清潔費」的名目運營。

 

清潔費也是我書裡一個叫做鴆哥的人想出來的,每個小姐每天只要有上到檯,都會被收兩百塊的清潔費,但包廂的整理和休息室整理還是我們要自己做,甚至還三不五時被要求幫忙摺洗好的毛巾和浴袍。那兩百就是行政的薪水加給,或者用來買床紙巾、按摩油、飲水機的水桶等等耗材。

 

除了在小姐客人身上薅羊毛,再來鴆哥還想到了一門生意……「逼迫」小姐投資。當時我寫在《手槍女王》裡,「借」給公司一百萬,每天下班時櫃台會額外「還」我兩萬,五十個上班日後再一天兩萬的方式額外給我十萬塊的「利息」。

 

當時是我做半套店的第二年,這套政策是專門用來遊說我這種上班穩定有在存錢,又不欠公司錢的小姐的。我請朋友算過,這樣下來,55天就能倒賺十萬,年利率大約是72%,各位老闆覺得如何啊,你們會想投資嗎?

 

我猜不敢的人居多吧,利多放多了聽起來就很像詐騙啊。有點理財概念的人都知道,越是聽起來期間短利息高風險低的越有可能是詐騙,再說羊毛出在羊身上,也要看你是跟誰做的投資,今天別說我有拿到一張薄薄的,只記載遊戲規則大家簽一簽就算了,連借據都不知道算不算的上的借據。公司存心想賴我的帳,我能報警不成?

 

有人就問我了,那給這麼高的利息,公司有什麼好處?沒好處的話幹嘛要騙小姐呢?

 

首先我說了,遊戲規則是我借給公司一百萬,公司每天在我下班時還我兩萬。那這是有前提的,我得來上班才行,這裡有個行話,叫做綁小姐,一般發生在小姐和經紀人有債務關係。我們沒跟公司借錢,沒辦法綁小姐,公司怕我們跑,用這樣的方式綁住我們,我們就不敢輕易跳槽,要知道,我們又不可能真的連上55天班不休息,實際還款期間一定不可能只有55天,若拿一週三天假的正職出勤日來算的話,幾乎可以拖到三個月之久。

 

再來就是一天兩萬塊現金,他給不夠的時候他也有可能拖欠。遊戲規則他隨時可以改。我一次性給一百萬出去不見得真的一天兩萬能收回來,收不回來又報不了警我能怎麼樣,每天上班等著催唄!這本身就是很嚴重的陷阱了。

 

然後,我給了一百萬可以幹嘛?展店啊。

你想想,一個小姐給一百萬,我們算五個就好,那就是五百萬,一次性無擔保拿到五百萬現金!別人怎麼操作我不知道,鴆哥一定會去再開店。

 

開店到底賺在哪裡呢?在鴆哥的思維裡,那一客三五百的場地抽成就不需要了,直接送給經紀人,告訴各大經紀人,別的店家可能給你五百塊的經紀費,我們場地抽成不要了,每當小姐進一檯,我給你八百塊經紀費!老闆們要是經紀人,樂不樂意把小姐放在他們家呢?

 

當幹部對客人說,我現在手上有兩家店,A店小姐素質很好,每個都名模等級但現在只有三個空檯;B店素質參差不齊,但它是新開的而且現在有三十個空檯妹可以選。你們猜客人會選哪家?我問過,大部分選B。

男性市場是這樣的,只要抓住了小姐的來源,就抓住了客人的來源。小姐多客人也多,這不就做出了生意很好的空前盛況了嗎?

 

這時候生意頭腦好的老闆就要說啦:「生意好有什麼用?場地費不要,你每一單收入都是0,那店家靠什麼賺錢?」

營運成本就靠每個小姐的清潔費和賣保險套的錢cover。開店裝修的成本也是從小姐身上剝削來的,還白賺了綁小姐的好處。老闆們真正的收入來自哪裡呢?

 

你各位老闆們。

 

只要做出生意很火爆,分店很多的假象,鴆哥可以帶著毫不知情的平民百姓來參觀,給他們看到我們生意很好妹很多幹部都把客人泊到這裡。我們一天就算一百單好了。2500*100光是日營業額就有二十五萬,比巧芯家的早餐店賺了十倍不止!你要不要投資?這才是吸金的重點!

 

大部份八大行業的店面,檯面上一定有一個合法的殼子,所以就算你去告的確也有對象可以告,但是那一定是個空傀儡,掛名的負責人往往也是欠債沒法還的某個細漢,這殼子和負責人就是出事的時候給人家頂罪用的。那些小弟本來就身無分文根本不可能還一毛錢給你。也就是說,根本沒辦法求償。

 

我要老實說我不曉得鴆哥怎麼跟投資人說的,他們有些人真的有來店消費,沒有人提到細節,但每個人都說血本無歸。光是投資項目是非法行業,你要怎麼跟法官說理去?

 

很多人也不會丟個成百上千萬,而是三五十萬地給。我到上岸都有人來私訊我的粉專,說丟個五十萬可不可以,他是知道對方是黑道,以平民之身跟他們合夥並不安全,可是架不住人家賺得多啊。五十萬如果有辦法在55天之內翻成55萬,那固然賺很大,但要是真的賠掉了,好像也不是非得拿回來不可的數字。

 

我的天啊,五十萬你說賠掉就算了?那你來投資我吧我比鴆哥更需要這五十萬,人家我還真材實料地做出成績了呢,現在線上課程賣超過2000份了,這我可做不了假啊。

 

五十萬還是個「賠掉就算了」的小頭,隨便一個小姐都開一百萬了,我一點不認為他們會跟外面的百姓只開一百萬。順帶一提,還好我當年給自己買了個美金保單,期滿前解掉會賠很多錢,所以沒有一次出去一百萬。

但我當時無論如何堅決地拒絕,還是被押著去「投資」了十萬,每個工作日兩千兩千地拿回來,期滿再拿一萬利息。

 

我撐的夠久,有拿回本息。但你問我可不可惜當初有沒有投一百萬,厚厚,一天給你兩千和給你兩萬,賴帳啦捲款潛逃什麼的嚴重程度能是一回事嗎?光是因為我不相信他們人品最後被押著去取錢,我就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會做這集是因為我在threads上遇到一個網友,一樣是在博恩和可愛他們的謗談影片下講說八大行業有多好賺,一個小姐都賺六十萬一個月啊,兩個月買房頭期款都有了呢!我炮友也是小姐,開價一次三千,如果開價一炮八千,豈不是不用這麼辛苦。而且一間店百八十個小姐,他要是能入股,豈不是賺翻了嗎。該網友說自己是幫大品牌做行銷管預算的,隨便一算就知道這有多好賺。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門路可以進去……拿這種問題問我,各位老闆不傻的也聽得懂吧。

raw-image


我回:呵呵,那你加油啊。

 

拉高s價也好、股東分潤也好,我反正是賺不了這種錢。連要付出什麼代價什麼風險都搞不清楚只看到錢,就叫做貪。一個開三千一次的小姐資質就是開不了八千。想開到八千一定不可能就是嘴上說說而已。大家又不是真的盤子。

 

更何況你還想打進內部做管理層啊?人品好的店家一定婉拒你,你要是遇到鴆哥這種的,怎麼死的八成都不知道吧。反正那個網友是賠定了啦,好言難勸該死的鬼,我回他個呵呵還被嫌棄幹嘛什麼東西都搭理,超煩呢。但也很難說,那個盤子是破定了,但換成是各位老闆,或許有辦法呢?你真的敢與他們做生意嗎?

鴆哥雖然是沒有讀書的人,他甚至不是黑道只是個狗仗人勢的混混,但該說不說,他是真想出了大大小小想到如今風靡八大行業的各種吸金妙招。如果我猜的沒錯,鴆哥沒在中山區出事的話,一定還在做店面吸金的勾當哦。不曉得還有沒有人遇到過呢?老闆們有沒有反制的方法呢?

 

我不能勸鐵了心要給人敲的盤子,但歡迎純經驗分享哦,平民真的能在黃賭毒事業分一杯羹嗎?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我們下次見。謝謝各位老闆。

196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