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大叔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10月,

在赴香港參加

iGEM (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 比賽的班機上,

認識了"可可大叔",


當時因為簽證問題而延誤班機的我,

上機後還在煩惱,下了飛機會不會出不了關


但這時坐在我旁邊的 可可大叔

卻打開了話匣子

聊著聊著 原本不安的感覺消失無蹤

時間也稀哩呼嚕地過了


"到時回台北來找我,我請你吃純的可可粉"

大叔遞給我一張名片。

---------------------------------------


於是,名片就這樣一直放在錢包裡,

與無數個銅板擦身後開始發皺


發皺 發皺 發皺


直到今天!!


---------------------------------------

聊了好久,跟當時在飛機上一樣,

時間稀哩呼嚕地過得超快


最後可可大叔不只請我們吃 100%純可可粉


還加上了 兩塊各近1公斤的德國麵包 (全穀物四方 VS 南瓜子)


一大塊 70%巧克力 和 一只

軟質帕瑪森雷家諾TM乾酪


感動莫名!!

raw-image


raw-image


2014.7.9 筆

2會員
48內容數
萬物皆空.. 需要的 只是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直都放在房間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