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感? 競爭? 你怎麼反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

#團隊管理

#主管修練


商場上有很多的競爭…怎麼跟競爭對手博弈…是一門學問

在企業體裡面…也有許多的競爭…

當金字塔越往上…機會越珍貴…所以也越難得…

當面對…潛在競爭者時…大家都會怎麼做?

 

以前的我…絕對會有防備…然後有所保留…

好東西…珍貴的經驗…是我的血淚換來的…

為什麼要跟人家分享? 這可是我的獨門秘方…

但最近…有了一個…新的念頭…

促使我去做了一些…不一樣的新選擇…

我選擇去分享獨門秘方…釋出善意…

當對方發現…我的分享很有價值時…他的眼睛很亮…

然後…我的危機感…又莫名的出現了!

緊接著…出現了另一個陌生的產物…就是…興奮…

那…不如…就把這…當作一個刺激吧~~

看看…我有多少能耐…源源不絕的產出新的獨門秘方吧!


那...你的選擇~是?



2會員
11內容數
喜歡跳舞, 以及任何跟共舞有關的話題...職場/領導統御...與人&與己相處... 都是一種...Dancing...以及...前進豐富人生的途徑... 因為...It takes 2 to tan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