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香港之旅 Day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有玩完當下直接寫完文章的壞處是有些小細節會忘記,但說好要寫的一定會把他完成,抱歉讓大家久等~

raw-image

最後一天因為回程班機是大約六點半的,抓三個小時前到機場,所以到中午十一點退房去吃個午餐其實就差不多了

raw-image

第一天在吃蘭芳園查菜單時,意外查到在天后的一家超厚牛舌丼飯,大約台幣五百多元讓我心動不已,在朋友也說好的情況下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餐選擇順日本料理 June Japanese Restaurant

raw-image

看起來有點偏老但吃起來還好,但建議大家沒有每個人都點一份牛舌,可以分著吃就好,我們吃到後面覺得超膩打包到香港機場跟前一天先買的雙皮燉奶一起吃😆

raw-image

除了牛舌外還點了現在台灣很難點到的鵝肝,但我覺得這家的鵝肝偏普通,脂肪沒有特別香,也沒搭配什麼適合的醬

raw-image

吃完後到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raw-image

整趟旅程讓我最困惑的是機場快線上這個音量調節鈕轉了到底可以聽到什麼,來回程都在那邊轉轉轉聽不到東西

raw-image

因為托運行李沒排到什麼隊,我們有在出關前的小店逛逛,我跑去每次旅行的例行公事:寄明信片,機場內就有郵局的機器,只是只能刷八達通或支付寶,我實在都沒有就給買明信片的店家現金拜託她幫我買,很順利的寄出去了很感謝店家

raw-image

最後透光感很好的香港機場晃晃做為旅程的結尾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行程的住宿和其他一些小事宜,通常這一part是行程安排心得,但這次真的太隨性了所以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raw-image

這次住宿選擇的是位於尖沙咀的客舍Hotel Hart,雙床房在Agoda預訂兩晚含稅共8,798元

raw-image

空間比我想的大一點點,至少兩個登機箱打的開

raw-image

優點:乾淨、空間不算非常小、備品齊全、蠻新的住起來還算舒服、位子好在尖沙咀站步行約五分鐘

缺點:樓下就是酒吧,我們住在七樓還是聽得到一直有歡呼聲,整間香氛劑噴超級濃跟格局有點怪怪的(洗手台在廁所外)


香港住宿本來就偏貴,加上我們又前一個月才訂,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算可以啦,可能我跟我朋友也不算怕吵每天都睡的跟豬一樣,但對噪音敏感的人強烈不建議入住,然後我個人覺得有一直跑尖沙咀和銅鑼灣需求的人可能可以考慮住金鐘,就不用一直換車

raw-image

交通:香港有一些蠻有特色的交通工具像是叮叮車,但我們實在太懶大多搭地鐵跟一趟交通船而已,第一天買一日暢遊票後面兩天直接刷有Visa的卡,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但如果去迪士尼那天會待到煙火完畢又急著跑接下來行程,就建議你一定要有八達通或(一日票也算),這樣就不會卡在入閘的地方太久


其他:我們這次除了機場快線外沒買到什麼門票,但如果有的話大家可以去KKday或Klook上看,正常應該是都會比較便宜

raw-image

總結:這次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是是因為跟很隨和又合得來的朋友出來,沿途可以為了各種爛事一直笑,但香港本身我覺得應該是最後一次見了,物價高、很擠很常要排隊,沒有什麼出來玩的放鬆感,連平常不愛看迪士尼對遊樂園還好的人,都覺得最好玩的只有香港迪士尼,剩下的可能只有雙皮燉奶讓我懷念吧


以上就是隨隨便便香港之旅的全部,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我們下次見!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