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途之路 -第四章 - 意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阿修特和艾琳帶著不甘與憤怒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阿修特原本烏黑的眼睛更加的黯淡無光,眉毛緊緊的皺在一起,腳步也越來越快,在地上揚起了些風沙,艾琳看著阿修特的表情,心中充滿了不安和擔憂,藍色的眼睛此時在也沒有了先前的光亮,眉毛與嘴角不禁的下垂。此時牽著艾琳的手,不禁越來越用力,弄疼了艾琳。


「阿修特,你……你還好嗎?」艾琳忍著疼痛小心翼翼地開口,擔心著阿修特的情緒。


阿修特看著艾琳的臉,發現了艾琳正注視著牽住的手,也注意到了艾琳被握住的手在顫抖,阿修特立刻鬆開,並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才輕聲回答道:「抱歉....我……我不知道。」


他的聲音充滿了無奈和憤怒,他感到自己被欺騙,心中的痛苦難以言喻。


艾琳再次握著阿修特的手,努力讓他感受到自己的支持和安慰。「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的,相信我們的力量,」艾琳堅定地說道。


阿修特點了點頭,感受到了艾琳的溫暖和鼓勵,心中的陰霾似乎稍稍被驅散了一些。

raw-image


很快,他們來到了用茅草及泥土蓋成的小屋,這是阿修特生活的家,沒有什麼特別,與村民們一樣,也沒有特別的大,房角還有些破損,以及牆上畫著一條又一條的橫線,那是阿修特每年都會與艾琳在那互相畫上代表身高的痕跡。


當他們打房門,開門的瞬間,地上揚起了些灰塵,並發現屋內少了一些東西,空蕩蕩的,也未見父親身影,只看見桌上有一張留言。原本打算找父親問清楚的阿修特緊張地拿起紙條,上面寫著:


「我的孩子阿修特,

如果你已經看到這個留言,那麼代表我已經離開碧雲村了。我知道你對我的離開會感到擔憂和困惑,但相信我,且不要來找我。

當封印破開的一瞬間,我感受到了一股不祥的氣息在碧雲村中蔓延,我必須離開這裡去阻止可能發生的危險。我不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意味著什麼,但我相信你們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去應對。

阿修特,我知道你對自己的身世一直心存疑惑。但我希望你能夠明白,你是我最心愛的兒子,無論你來自何處,你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無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直到最後一刻,既然你知道了修仙者,那麼我希望你不要成為修仙者,好好地跟著艾琳在這生活下去,不要去追求真相。

艾琳,是個勇敢善良的女孩,你要好好的保護並陪伴她,雖然艾琳不是我的女兒,但我早已當作自己的女兒對待。我相信你們會互相照顧,共同面對生活的挑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要堅強,不要輕易放棄。

愛你們的父親,阿極特。」


阿修特和艾琳看著紙條,心中充滿了失落和不安。他們不知道父親離開的原因,也不知道他將面對什麼樣的困境。但他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堅強地面對,並且相信父親一定會平安回來的。


就在這時,突然一道綠色的光芒劃過天際,往阿修特的房子方向飛去。阿修特他們聽到了一聲音,斬,隨後碰的一聲,大門被打破,牆壁也因為衝擊裂了開來,一個黑色的身影進入了房子。

阿修特和艾琳被嚇了一跳,因為陽光的關係,他們無法清楚看到是誰。在這黑色的身影背後,他們隱約看到一柄綠色的飛劍,直指他們,刷啦,下個瞬間就飛到了阿修特眼前。

「是.....誰?要做什麼?」阿修特問道,他的聲音中帶著一絲恐懼和緊張,並把艾琳擋在了身後。


10會員
68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