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路西法的不請自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少校那邊在滅了城鎮之後便隱匿了起來,人類與魔族都知道了吸血鬼的存在,但少校與納粹的存在卻鮮少有人知道,因此人類與魔族都出現了一個宗教

 

這個宗教的教義就是戰爭是愉悅之源,教徒可以透過戰爭或殺戮來獲得戰功,只要攢夠戰功便可透過手術變成吸血鬼,獲得無窮的壽命

 

而代價只是在太陽下會降低戰鬥力與得靠吃肉才能保證戰鬥力提升與不流失,而不吃肉的話,就只能睡在放著故鄉土壤的棺材裡以保持戰鬥力不留失了。

 

那所謂無窮的壽命吸引著很多人與魔族,而在第一個人證明這個宗教確實可以把人變成吸血鬼已擁有無窮壽命後,全世界沸騰了

 

一時間,全世界就亂的有如航海王裡的大海賊時代一樣混亂,強大的人類與魔族幾乎見人(魔)就殺,弱者只有一起才能活下去

 

而少校他們就這樣在一處隱蔽的地方看著這個世界動亂,黑水則在少校打完城鎮後就告別上帝,回去人間了

 

而這時也來到隔天早上6點半了,黑水準備一下之後便傳送到學校裡了

 

「果然沒有人」

 

環顧了一下沒有人的教室後,黑水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小說

 

教室乃至那一層的走廊都迴盪著書籍的翻頁聲,持續了半個小時後才因為學生們陸陸續續的到來而顯得弱小

 

“欸,堀感冒發燒了?”

 

上午的某一節下課,石川突然接到了宮村的電話,宮村跟他說堀感冒了,他要照顧一下,請石川幫忙給他跟堀請假一下,不過這些剛好被在旁邊的黑水聽個一清二楚

 

“喂!宮村你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啊!你們兩個能不能成就在今天了,堀對你有好感的,信我!”

 

“好…”

 

嘟嘟嘟…

 

之後電話就被掛斷了,而石川與黑水則去學務處幫宮村跟堀請假了,兩人走在路上閒聊著

 

“宮村應該可以成功吧!透心涼你說對不對?”

 

“可以的吧…話說你為什麼要叫我透心涼啊!”

 

“因為你被堀拒絕了”

 

“請你不要再提這件事了!”

 

聽到這句話的石川感到心臟好像停了,捂著胸口做出要吐血的動作求黑水別講了

 

“反正你都為此被宮村打了一頓,不是嗎?”

 

“也對,要是這樣還不行的話就天理難容了”

 

石川與黑水想到了之前的事。

 

------------

 

黑水原本正在教室裡看小說,結果突然聽到堀大聲的說

 

“宮村你的臉是怎麼了!”堀看著宮村臉上被打的痕跡,一臉擔憂加震驚的問著他“發生什麼事了?”

 

“跟人起了點爭執,所以被打了”

 

“是誰!到底是誰!”

 

“石川同學…”

 

說出名字的時候,宮村一臉猶豫的樣子

 

而聽到是石川的堀生氣的罵著石川,說沒想到石川是這種人等等等,不過宮村一臉難為情的樣子,好像要辯解什麼

 

而石川也來教室了,在門口的井浦原本一臉開心的向石川打招呼,不過看到石川的臉後大聲的說道

 

“石川你的臉怎麼了!”

 

聽到聲音的堀原本想要質問石川,不過看到石川的臉後就不說話了,因為石川的臉比宮村還有慘很多

 

“歐,早安”

 

後面就是黑水和由紀去找宮村問,堀去找石川問了

 

“所以呢!你們原本在吵架,吵著吵著就打起來了?”

 

“不是打起來了,我只有被石川打到一下,之後都是我一直打他,揍了他一頓…”

 

「這麼強悍的嗎…」「宮村好可怕」

 

黑水與由紀兩人對於宮村的戰績,一個表示想不到宮村這麼厲害,一個則是小害怕

 

之後宮村講了當天發生的的大部分事情

 

“總之,其實這一切的原因是堀同學,請幫我保密。”

 

“其實是你的問題!你在逃避!你在否定自己!如果你認為堀不喜歡你的話,那她為什麼會繼續讓你去她家呢,你知道你的逃避其實就是在否定堀嗎!你否定自己就是在否定堀啊!”

 

「對啊!我從始至終都是在逃避啊…」

 

看著愣住的宮村,黑水繼續說話

 

“如果你真的喜歡堀的話,就不要逃避,去正視你對堀同學的感情!”

 

說完後,黑水便逕自離去,而由紀也不知在什麼時候離去了

 

「正視對堀同學的感情嗎?」

 

宮村就這樣迷茫的坐在臺階上思考著。

 

---------------------------

 

兩人在回憶完後,也剛好抵達了學務處,在幫堀跟宮村請完假後便繼續邊聊天邊走路的回教室了

 

「話說這時候的宮村應該告白了吧!就是不知道在我的參與下會變成什麼樣,不過拿著劇本的話,還是有股不自然感,這種跟先知差不多的事情好像讓我失去了很多樂趣,不然直接丟掉吧!」

 

之後正在天臺上的黑水身體突然瘋狂以人類做不出來的動作搖晃,然後就把《堀與宮村》整整17卷給吐了出來,而這17本《堀與宮村》在落地幾秒後便自燃了,黑水的靈魂裡關於《堀與宮村》的事情都消失了,現在的黑水記憶裡的不在是《堀與宮村》了,而是這個世界的堀與宮村

 

這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午休期間,因此沒有人發現天臺這邊的狀況。

 

放學後

 

“所以路西法你來到人間到底是要幹什麼?”

 

“這不是又跟莉莉絲吵架了嗎?現在夏莉在莉莉絲那邊,我無所事事的,就離開地獄來找你了。對了!我動用了一位貴族惡魔在人間的人脈,給自己辦了個身分證,然後把你收養了,因此我現在是你名義上的養父,來!叫聲爸爸聽聽!”

 

“滾啊!”

 

原本黑水想暴打路西法的,可考慮這是自己家,於是只能用拳頭往路西法頭上轟下去

 

此時的路西法用魔法把自己偽裝成了一名人類,雖然他的臉上有明顯的拳頭印,但還是遮掩不住他的帥氣。

 

“(嘆氣)我先問一下,你要在我這裡住多久?”

 

“大概是好幾年吧!之後就換我扶養夏莉了,那時就得回地獄了,而且我在地獄也沒有事情,所以在你這裡自然是能待多久就多久”

 

“我得跟你住好幾年?!”

 

“對啊!”

 

“fuck!!”

3會員
46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