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青春期的溼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禁慾的第五天,我的一柱擎天硬得像17歲的小伙,睪丸的附近常常熱得像一團火,精神飽滿,這會給我一種錯覺,好像我真的又回春變成高中生,彷彿我一直以來都還沒長大。


「還是太小了。」

他以為我在說他的下體,「年紀。」我補充道。

「可以合意性交。」他不知從哪學來的法律知識,從他嘴裡說出很憋腳。

「你知道什麼叫合意嗎。」

「應該是你情我願……」他嘴角露出一絲不確定,我抓準這個時機,「所以你不確。」

「可是我的屌很確。」


本能,17歲的青春後期,我們幾乎依靠本能發生看似無法避免、卻容易釀成一種災難的肉體關係,性就是這麼一種本能,不要問,只管做。


所以既然有慾,又為什麼還要禁?


帶著霧白肉色濾鏡的17歲,我們放縱著身體,青澀操縱著那缺乏使用說明的一柱擎天,我們狂歡,卻也孤單,氾濫的體液會弄濕整個房間,我們無法自控,卻又深深沉溺。


「縱慾吧。」17歲的屌對我如是說,我卻慘綠地以青澀回應。

「喂喂不是這樣的吧?」


禁慾的第五天,我彷彿又追回我逝去的青春,那個不曾綻放過的17歲,在周圍都是男孩的學校帶有某種禁慾感……


「你真的會自慰嗎,因為你的臉看起來不會。」


臉看起來一臉很會的班長,卻說他這輩子從沒尻過槍,我一直在想像那是一種什麼感覺,任由睪丸的那團野火恣意焚燒,痛快澆一盆冷水澡,或用籃球來消耗多餘的性慾。


我在想一柱擎天的時候他在想什麼,腦海中有沒有閃過尻這個字……


「多餘又無處可去的激素會造成雄性禿喔。」

渾身都是體毛的他緊緊地抱住我,「我不會尻,可是我會肛你屁眼。」


我掙扎著假裝想逃,在打完球身上滿是汗水的他,其實期待著完全相反的事。


卻連勃起都不敢。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點擊下面沙龍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3.2K會員
56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