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去做,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得多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每天的夢都很精彩,讓我每天早上都努力回想夢境,並盡可能的記錄下來,先記錄個大概,之後想利用這些夢境的片段做短篇故事的延伸,來寫寫我的原創故事。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夢境影像紀錄的技術,每天醒來都覺得某些片段就這麼被遺忘了好可惜,實在蠻想好好保留那些精彩的片段,但沒關係,現在先用文字記錄,希望也能寫出讓人身臨其境的故事,反正在這裡沒人認識我,可以在這邊好好磨練一下文筆。


其實想把夢境延伸成故事、甚至是劇本或拍成短篇影集這件事,從十幾年前就想這麼做了,但內心總是有個懷疑的聲音:「我可能嗎?」,我又不是相關專業的,能寫出令人感興趣的故事甚至是拍成影片嗎?可也是十幾年前在自己社群分享夢境片段時,就有朋友說過我可以朝這方面發展,雖然聽到會覺得好像有某種被肯定的感覺,但那個懷疑的聲音又會馬上冒出來覆蓋這層喜悅。


不管,今年就是一個「創新」的一年,就像現在正在追的韓劇《淚之女王》裡的女主角一樣,在知道自己得了一個不久於世的病後,你會想做一些這輩子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可能是被她啟發,也可能是被年輕曾粉過一段時間的偶像團體—ENERGY,為了回歸所做的努力所啟發,22年前經歷團員退團、不合後各過各的生活,去年在被五月天邀請一起去觀看演唱會的因緣際會下睽違20年後的合體,後來相信音樂幫他們重新製作了最新專輯,甚至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都馬上被秒殺,前天的簽唱會更因為承諾會幫所有到場的歌迷簽到完,就這樣一路簽名簽到凌晨三點!實在很難不被這樣的努力感動。


很多事情沒去做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有什麼樣的成就,所以我也決定要來挑戰自己啦!無論結果如何,對於勇於接受挑戰這件事,就已經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了!

1會員
14內容數
關於生活中每個微小細節帶給我的各種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