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我家特別成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Xino和小粉紅

小Xino和小粉紅


🦏這位是小犀牛,小名是"Xino", 犀牛的犀,Rhinoceros (Rhino) 的 no.

raw-image

它在去年聖誕節來到我們家,是七歲大公子的寶貝。大公子時刻帶著Xino, 除了沖涼廁所和去學校。若把它遺留在工作室,多遠都要兜回去帶它回家。

出門要Xino
吃飯要Xino
拍照要Xino
睡覺也要Xino


🫣還好洗澡和廁所不用Xino
😬喔,上學也不用,但接他時要帶上Xino。


註:二公子當時拿了小獅子,但他比較喜歡自己扮四腳蛇。


親戚會暗示我大公子大了不應該抱玩偶,他们不明白,Xino是我們之間重要的調和劑。大公子以前是不打招呼,不說謝謝,不說對不起,很固執的小孩。Xino來後,他同時扮演Xino主人(他本人)和Xino。


某天,我意外發現了一個奇觀:

某天早上,教他叫婆婆早安他不叫。 我妙想天開說:Xino來講。 他小手控制Xino小小聲說:婆婆早安。

😱奇怪的小孩,有病嗎? 😳啐啐啐,不能這麼說自己的孩子。

這樣的情況後來屡試不爽,雖然驚喜,但要淡定,臉上不能表現出喜悅,不然就失效了。唉,這小孩是有多愛面子啊~


他吵架的時候很凶,急起來會打人,不讓大人說他不是。但如果他知道自己理虧時,會緊緊抱住Xino。Xino算是他控制情緒的玩偶,雖然還是堅持不說對不起。


據大公子說,Xino生日是2020年10月10日,是女生。


可是,白犀牛源自非洲,臉上是有兩個角的。大公子堅持那是白犀牛男生,如果是白犀牛女生就只有一隻角,所以Xino一定是白犀牛,而且是女生。


😏好好好,女生就女生,你高興就好。跟你認真我就是傻仔了。


好,繼續說,Xino本來在中國和他媽媽住一起(他知道Xino是通過某寶購買的),過後就坐船來到馬來西亞生活了。Xino的好朋友是小狮子和小粉紅,Xino喜歡吃草🌿,早上要喝草milk milk,喜歡唱歌,最喜欢的歌曲是“Happy Birthday to 小Xino”。


總之,家裡Xino最重要~


剛才提到小粉紅了,小粉紅是誰??

吶,這位是小粉紅。

吶,這位是小粉紅。

有了这位Xino妹妹的例子,某天,我随机也创造了另一位家庭成员小粉紅🐷, 一個為了應付二公子愛大聲哭喊而生的契機。


🐖小粉紅的人設是10歲,也是女生,生日6月30日。就讀動物園學校第三小校,班級向日葵。愛好有很多,它說話特別小聲和溫柔,重點是最怕大聲響。


當二公子放聲大哭時,小粉紅會驚慌害怕躲到媽媽身邊,伴隨一絲絲抽泣聲。當然,這是我拿著娃娃假扮的, 如果沒有玩偶,你能想像這一連串動作由媽媽我自己來演繹會多惡心嗎?🤮


🙄😬果然,這位媽媽也是很愛面子的。


如果是媽媽我罵人太大聲呢? 大公子會跟我說,不要這麼大聲,小粉紅會怕怕。


😝一物剋兩物,這只豬買的真划算!


兩位公子在角色扮演中都很投入,他們平常愛跟小粉紅聊天,所以媽媽我身為小粉紅的扮演者要時刻警惕。很多時候他們叫了好幾聲小粉紅我才回過神來,他們會不高興。


👦小粉紅,小粉紅,XIAO FEN HONG! 😅啊喔,對呵,我是小粉紅,嗯,我在,什麼事啊? 👦媽媽蛤,不可以這樣不專心。


偶爾他們同時跟媽媽和小粉紅說話會怎樣呢?沒錯,我會同時用兩種聲音和他們對話,類似精神分裂症那種。


😖弄到我頭腦加嘴巴很亂,打結,有木有?!


如果你家孩子還小,這遊戲其實不錯,靠一張嘴就能忽悠小孩。

如果你家孩子大了,那麼你。。。你。。。🤔 你就羨慕我吧!🫠


50會員
70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记忆城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明節學校有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煮一頓情緒大悶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機屏幕是這樣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啃一本開啟回憶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鄰國毀容了!內有解決方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