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3,|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恐懼与反抗在我心裏盤旋著。我嗚嗚唉唉的髒話連罵,手腳掙扎著,是否綑綁的繩子能就此鬆脫。事与願違,我的手腳仍被束縛,而王春暉從我双腿間將整副卵鳥卵葩掠出。「看來你是不相信,那我只好剪給你看了。」我搖著頭,双眼不敢相信他會這麼做,王春暉只是虛張聲勢。一劃,我感覺肉體被剪刀狠狠劃破,「唉啊,你動成這樣,我沒有辦法很快地剪掉你的卵鳥,這樣你只會將痛苦延長。」他再動著剪刀,一瞬間我的心臟跳動的聲音自己都聽得見,我開始相信王春暉是認真的,他真的寧願犯罪,也會剪掉我的卵鳥。我紅了眼睛,眼眶紅了,我拜託著,可是塞在我嘴巴裏的內褲阻絕了我的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狂熱連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888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