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付費使用指南

N
發佈於心情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自己可能是個寫作新手,2024年4月底才加入,也才寫10幾篇沒甚麼人看的文章,我也一直在思考方格子流量和付費的問題,自己摸索終於找到怎麼設定付費金額和開啟付費,因為想看大家設定付費的基本金額是多少,結果發現很多人都沒在用付費功能,我也是無意間發現要怎麼做才知道的,如果大家只知道有廣告分潤,或真的就是來分享而不是要靠寫作賺錢,那也許是我多管閒事,但我還是想知道是大家不知道怎麼用還是真的不需要付費功能。


付費設定怎麼做

  1. 去點我的沙龍
  2. 再去點沙龍設定
  3. 再來去點沙龍設定裡的方案管理
  4. 方案管理右上角有一個建立方案
  5. 點到那裡就可以設定自己付費牆的金額

(本來以為圖只能貼一張,只能一次全部一起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也許有人會認為現在就沒人要看部落格,寫文章還要收費更不會有人看了吧,但我認為設定完付費牆才算真得會用方格子(也許得不會有人付費)

4會員
25內容數
喜歡以文字抒發看到的人事物,以後也可能會出現散文,詩或短篇小說,把看到感興趣的各種內容來分享我的想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