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不能算自己】



  先講結論:可以算自己。


  但是自己也不一定會相信,以我自己來說,我有許多不想算的狀況,畢竟在命理的行業裡面,是一個很吃感覺的行業,如果當下沒有感覺,說什麼都跟詐騙一樣,依照經驗值來說,會有幾個不同的分析:命理分析、靈感分析、經驗分析。我個人三個都會說明,但是這也就造成了一個問題:【偏心】。


 

  我不幫自己算,也不幫很漂亮很帥氣的人算命,太難了!我寧願多花點時間欣賞他們的臉龐。但是如果他們堅持想要算,我還是可以進行,但是就會只剩下命理分析、經驗分析。一些可以盡量中立的言論和建議,但是我個人覺得最有特色和幫助的靈感分析就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畢竟一個偏心的人,講出來的言語都是失準的,也許連自己都不一定相信,那就不要說出口,也盡量不要幫人算,為什麼是盡量呢?因為還是有些帥哥美女很想要指定算命的。還有算命拿錢這件事也一樣,為什麼要拿呢?做功德不好嗎?當然好啊!但是使用專業然後又沒有收入,能撐多久呢?

 

  這種功德撐不了幾次的專業分析,當碰到困難和不舒服的狀況,耗費的時間和精力更是難以計算,所以按照專業收費,也就成了一個必要的過程。

1會員
44內容數
每天的生活小記事,如果可以把生活文字化 半導體工程師、命理師、塔羅牌師、國文補教老師 每一份工作都充滿熱情,但是人的天賦有限 現在就在家做交易賺點零用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