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習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悟出他人是我,我是我,也是他人的時候,對一切事物的包容又更高了,尤其是當看著電線桿、電風扇、座墊時能明白那是我;伴侶是我;朋友是我,看的角度變成了「原來我會那樣做、那樣想」,以往感到氣憤的事突然間都變得可愛;與人們之間的隔閡也有了變化。某個層面上我理解你,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就像手指的下方連結著手掌。




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在世界裡感到安全,也在這樣的轉變後做到了。




所有的負面情緒、病痛、苦難,讓人感到受苦的根源是內在的思想,「這並不是要讓我受苦的」,將打破受害者的模式,從噩夢中醒來。





靈魂成長書寫 公益活動訊息 IG預約一對一療癒:覺嶼 island.of.awaren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修禪卡-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