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與 100 萬新台幣擦身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與 100 萬新台幣擦身而過

我投了 Jamie's Gap Year,只要你有非做不可的目標,不論是創業還是建立一個組織並且年紀小於 21 歲便可以投遞

很幸運的,即便機率不到十分之一,我成功收到了面試邀請
而且他們的進度非常的快
我昨天面試完,今天便能馬上跟各位分享這個難過的結果

對的,我沒有上,掰掰 100 萬創業資金 QQ

不過面試結束後不久,面試官便打電話給了我
與我分享了我當天 Pitch 的問題
以及一些可以改善的 tip
收穫良多!

當時我所犯了一個很容易被「工程師」所犯的錯誤
我那時候的"演說",重點幾乎圍繞在我已經做出來的 MVP
而我產品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呢?
幾乎沒什麼提到對於投資人來說,他們在意是「你能帶來什麼價值」

當時的我太著重在「我能做到這件事情」

但事實是,其他人也能做到這件事,工程師的能力在這面前只是個入場券
真正的問題:你的商業應變能力與決策能力

1會員
3內容數
Ray 貓 - 全端網頁工程師、遊戲開發師 這邊會分享一些科技相關、視覺藝術、前端的最新資訊 - 台灣大學課程網全端工程師 Ziphus 獨立開發者 - 喜歡挑戰也喜歡冒險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