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一章.老師,不是我偷的-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於當初是攝影師劉夜提出希望發表會有別於傳統,因此,劉夜親自參與此次提案會議,最終決定權將交由他本人定奪。

  「劉大師,抱歉,我們總經理在開會,稍後才能過來。」王經理向劉夜解釋。

  「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尹總是大忙人,要管理公司,還要作育英才。」留著一臉落腮鬍的劉夜爽朗地大笑。

  「那我們就開始進行簡報吧!」王經理轉頭詢問:「哪一組先來?」

  卓嘉倩率先開口:「一組先吧!組員先報告,我這組長押後。」

  為了博得劉大攝影師的青睞,也為了五萬元獎金,行銷部全體可說都卯足了全力,聽完一組五名組員的簡報後,洛苒苒真覺得精彩萬分,大伙都頗具創意,洛苒苒也從中學到不少。

  輪到卓嘉倩進行簡報,洛苒苒可是非常期待。雖然卓嘉倩對自己的態度並不算好,但聽其他人說,卓嘉倩非常有才,經手的案子都大受好評,甚至還曾獲獎,在業界也小有知名度。洛苒苒很期待觀摩她的提案。

  然而,卓嘉倩報告不到一分鐘,洛苒苒的臉色就不對勁了。等到她結束簡報,洛苒苒已是臉色發白。

  「好!卓組長的提案確實讓我耳目一新,十分有創意。」劉夜大力讚賞。

  那分明是她的提案!洛苒苒錯愕地看著卓嘉倩,雖然提案內容被修改過,而且,確實,修改過後的內容比她的來得更好,但無論從發想到形式、布置及後續的行銷方式,在在都是她的點子。卓嘉倩怎麼會剽竊她的提案?問題是,她現在要如何證明是卓嘉倩剽竊的?

  「苒苒?」隔壁的組員撞了撞她的手。「輪到妳報告了。」

  在洛苒苒陷入思考之際,二組組員也已報告完畢,現時輪到她簡報了。

  洛苒苒顫巍巍地走上前,將隨身碟插入筆電裡,叫出她的簡報檔。瞄了卓嘉倩一眼,她可以明顯看出卓嘉倩完美笑容下眼底的嘲諷與得意。

  「洛苒苒?」王經理的叫喚讓洛苒苒回神。

  洛苒苒只得硬著頭皮介紹自己的提案。不多時,所有人都聽出不對勁了,連劉夜也緊皺著眉頭。不等洛苒苒報告結束,一組的小徐已然發難:「洛苒苒,妳這是抄襲我們組長的吧!」

  「這是我自己寫了半個月的提案。」洛苒苒小聲卻態度堅定。

  「妳的意思是卓組長抄襲妳的提案?」

  「是或不是,我相信卓組長心裡很清楚。」洛苒苒看向卓嘉倩。

  「笑話,卓組長在業界也小有名氣,她需要抄襲妳一個實習生的提案?!」另一名一組組員也跳出來質疑。「而且,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卓組長的版本比妳的完美太多,妳竟然敢暗示是卓組長抄襲妳的!」

  「洛苒苒,這是怎麼回事?」王經理厲聲質問。

  洛苒苒白著一張小臉:「經理,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我絕對沒有抄襲卓組長的提案。」

  「妳有證據可以證明這提案內容是妳自己的嗎?」王經理也不偏袒誰,就讓證據來說話。

20會員
108內容數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