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家人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我們個性一個南一個北,我感性你理性,我所有事情都寫在臉上,你即便有再大的事情也都藏在心裡不願意說,我容易心軟,你做了好多好多傷透我心的事情,好幾次都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原諒你了,結果我還是輸了...你屬牛,脾氣固執的就跟牛一樣,誰也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決定你的想法,最後永遠都是我在退讓,換做別人我真的沒有辦法...

吵過,罵過都沒用,最後放下了自尊,想要用愛感化你,結果是我太天真了,所有的付出就像拿肉包子打狗一 樣再也得不到回應了。

曾經....我認真地詢問你說:「你有覺得我們好像越來越遠了嗎?」你回答:沒有阿!永遠活在自己世界的你也是很讓人心涼。這一次我不再那麼傻了,熱臉去貼臉屁股真的很難受,我不要再付出了,也不要再對你抱有希望了,或許會沒那麼痛吧?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辦了!

段不掉的血緣真的很痛苦!



22會員
4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