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曝 shot by Emma@墾丁,台灣。

重曝 shot by Emma@墾丁,台灣。


你知道嗎?


一個人的日子最難熬的是什麼嗎?


最難熬的是沒有人可以聽我講心裡話。


但是 我堅持著


一個人 即使不必訴說


也可以過下去

 

 

 

wrote at 2008/ 09 / 27;post at 2010 / 10 / 05,Emma.

K.



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

不過就一些故事...


【Stories】這一系列發文皆為自己舊文整理集結,有些故事,是你的;是她的;是我的都好。這系列圖文整理一共會有 14 篇舊文按排程發布,14 篇發文後此系列不完結,會陸續集結身邊的故事發文,只是發文時間會變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39會員
438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