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問事0311何時能懷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田小姐是問事的忠實客戶,問過許多的問題
這次依蘿非常開心,田小姐和老公的關係變好了,也決定要繼續婚姻關係


田小姐面對生育問題時的內心掙扎。與丈夫關係良好的她,正處於考慮要孩子的重要階段。面對自然懷孕與試管嬰兒之間的選擇,年齡成了她最大的考量因素。32歲的她認為自己並未到達「高齡」,但也不年輕,她的心理準備程度大約在50到60%,而她覺得丈夫的準備程度更高,達到70到80%。

 

raw-image


儘管周圍朋友都告訴她,沒有人能完全準備好成為母親,但她仍感到害怕。依蘿提供了支持,指出無法完全做好準備是正常的,但也強調了調整身心狀態的重要性。田小姐對於初期可能失去自然懷孕的機會感到恐懼,並擔心這會讓她崩潰。

 

raw-image


在討論過程中,她們還提到了幾位醫生的選擇,考慮到與醫生的「緣分」。依蘿認為,在接下來的三年內是一個好的受孕年齡,鼓勵田小姐在這段時間內努力。

 

田小姐對成為母親的猶豫不決,以及依蘿的鼓勵和建議,都真實表現出現代女性在面臨生育問題時的複雜情感和心理掙扎。儘管面臨選擇的焦慮,田小姐仍在積極尋找答案,反映了當代社會中人們對生育問題的深思熟慮和對未來的希望。


依蘿自己同事或朋友,都有曾經做過試管的例子有些人一次就成功,

也有前同事分享自己姐姐案例她家裡面都是女孩子,可是每個女生的婦科都低於平均值婚後,都很難受孕

其中一個姊姊做了四次試管,最後一次孕期七個月後,還是保不住,婚姻狀況不太樂觀

其中一個姊姊做了三次試管後,放棄試管也離婚了

其中一個姊姊就完全採放任制,做過一次試管後,沒有就沒有,不強求

依蘿的同事運氣好一次就來兩個可愛的女娃娃,依蘿也問過那你還要考慮試管嗎?依蘿同事才說出上面的私事,並且表示這樣就好。

依蘿很喜歡孩子,雖然目前單身,但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最佳的生育年齡過了就是過了。不管有沒有當成媽媽的女性們母親節快樂


------------------------------------------------------------------------------------

如有需要:

私訊FB-林依蘿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服務細節**

收費標準:每個問題收費 400元,限時 15 分鐘。

服務流程:請首先通過私訊與我聯繫,確認付款後,我將進行問題解答。

如果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會根據情況,透過光階層和觀音上師的力量,給予問詢者最高善的福祉與祝福。

這項服務旨在利用依蘿獨特的見解和能力,為尋求幫助的人提供指導和解答。

10會員
114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工作不穩定,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