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七)

國小期間有一個玩具很風靡小學生,那就是溜溜球!在當時我好像買了不少顆溜溜球,不要懷疑🤔️又是動漫刮起的旋風,大家多想跟動漫一樣左右手用「閃電快打」這招,記得當時我右手最多可以用八圈!(厲害吧😤)練很久呢!還有其他招式都會耍,什麼鐘擺、遛狗、環遊世界、螞蟻上樹⋯之類!剩下忘記了(當時有研究的),還記得會跟媽媽朋友的兒子都會去「太平洋百貨」,那邊有個賣玩具的哥哥很會玩溜溜球,我們兩個常常一起去找哥哥探討、研究,那時候我們想站上世界之巔!想當世界之王!哈哈哈😂現在想想真中二😂

取自百度百科

取自百度百科


有一次暑假作業是畫畫⋯我也就隨手拿起哥哥租的「龍虎門」來畫,當時我畫的是「王小龍」⋯(其實王小虎才是主角,但我嫌他頭髮太難畫了⋯😛各位格友不要為難小學生好嗎?🙏)記得那是我第一次正式畫畫(小時候塗鴉不算),其中眼神不管我怎麼畫老是沒有任何神韻像是畫一個呆頭鵝😛後來我改換色鉛筆⋯用咖啡色上色眼睛後才有神韻(小學生而已⋯別怪我偷吃步!😂),畫好不久後我哥經過看到畫一直問我「這是你畫的嗎?」,可能他心中以為自己家中要出一個梵谷😂但我不想靠畫畫生活⋯畢竟那個年代⋯萬般皆下品 惟有讀書高!畫家死後才有錢⋯我可不想有這種事😂之後就沒拿過畫筆了,直到十幾年後前女友生日⋯知道他喜歡小熊維尼才自己畫一張組圖,這張圖世界上沒有⋯是我一隻一隻拼上去的,這畫又驚艷我哥了⋯誰叫他弟弟有才呢😂

取自AM730!右邊用腿的是王小虎用掌的是王小龍

取自AM730!右邊用腿的是王小虎用掌的是王小龍



忘了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去三姑媽家中走走,在那我看了堂哥play boy⋯為我打開了新世界(騙你們的😛)是一套漫畫啦!叫「足球風雲」主角有「黃金左腳」之名的「鋒哥」!不是啦!但是射門威力超強,隊長也很強在最後一場比賽過11個人⋯但之後心臟病發死了⋯堂哥看我很喜歡看就送我現有的一整套,總之我喜歡裡面的守門員「白石健二」,覺得自己能跟他做一樣的事,某日在巷尾我把住戶裝的鐵網當球網就要我哥踢球過來,自己一定能攔下那顆球,我哥踢之前告知我球的方向「正中間 臉喔!」我不信要他放馬過來,腦中都是左邊、右邊,結果我哥大腳一踢⋯真的往臉來⋯我就傻眼了!

「碰!」

這球我還是擋下了⋯不過是用我的臉,臉上滿是一個個足球印⋯當下我痛到蹲下來哭,我哥邊笑邊走過來安慰,我推開他繼續哭⋯😭

取自巴哈姆特

取自巴哈姆特


有時候媽媽如果讓我哥帶我出去玩⋯八成會把我丟在漫畫店裏然後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出去玩!店員則是哥哥認識的,看著我⋯不會讓我跑出去,哥哥離開之前會拿一大疊「名偵探 柯南」放旁邊給我看!看完後我就櫃子上隨便拿⋯不用錢!(那是漫畫店的黃金時代⋯)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4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