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咪沒有白養|北漂女子圖鑑0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養了貓才知道

卯咪這種生物,就跟養小孩一樣(?)

真的每隻卯咪個性都不同,習慣也不同,不能用一隻貓來看其他貓

例如我家卯咪一定要自己睡一間房間

跟人睡會開party,但如果是自己睡就很乖(就是小屁貓)

另外他很沒有安全感,特別是4/3地震後,習得許多新技能,只要聽到警報聲(包含消防車、警車等較為大聲的聲音),就會立刻趴下找掩護(躲到沙發)。

raw-image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被辦公室的人凹),下班回家狂哭(在捷運上一路哭)

雖然我家卯咪很皮、愛搗蛋,但非常會閱讀空氣

下班回家打開門,卯咪看到我在哭,本來大喵特喵(通常下班他會討小點心),就停下來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卯咪(如果會講話的話):夭壽喔~這是什麼情況?

我給他吃小點心,邊給他吃邊哭(沒辦法控制不住眼淚),卯咪吃得很不安,雖然有吃但是一直看我。

因為太累太疲倦,換完衣服躺在床上繼續哭,卯咪就跳到床上、躺在旁邊看我,中間還翻肚肚。

真的是太療癒了~~~那瞬間覺得「啊~沒有白疼」

真的太可愛的小朋友!!!我看著卯咪又哭又笑~

_

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努力週更!








29會員
35內容數
培養閱讀的習慣就是為你自己構建一座避難所,讓你得以逃離人世間幾乎所有痛苦與不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