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摘要—書名:複利領導-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有力量PART (2)+20句廢到不能再廢的廢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發生一些事,心情大受影響…🙃

但轉念一想:人生嘛!遇到爛人、爛事,在所難免,對方都不因為自己的爛而難過了,我又何必為難自己,就祝福對方,繼續保持吧!😌

同樣維持粉專的初衷,分享知識,但我這次分享的是「廢到極點的廢話」!😆

那…知識點在哪?我多加了英文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識主題

⭐️20句廢到不能再廢的廢話

1. 當你看著太陽,眼睛就會覺得刺眼。 ​

​ ​ When you look at the sun, your eyes will feel uncomfortable. 😎

2. 你知道嗎?今天過了就會變成昨天。 ​

​ ​ You know what? Once today passes, it becomes yesterday. 📅

3. 雖然經過了 10 年,但 1 天前的事還像是昨天的事。 ​

​ ​ Even though it's been 10 years, something from one day ago still feels like yesterday. ⏳

4. 誰能想的到,這名16歲少女,在四年前,只是一名12歲少女。 ​

​ ​ Who would've thought, this 16-year-old girl, four years ago, was just a 12-year-old girl. 👧

5. 當我眼睛閉上時 我就看不到。 ​

​ ​ When I close my eyes, I can't see. 👀

6. 假如在分勝負的比賽勝出,就贏了。 ​

​ ​ If you win in a game that decides the winner, then you've won. 🏆

7. 三人行必有三人! ​

​ ​ Wherever there are three people, there will always be three people! 🤷‍♂️

8. 當我不講話的時候就是我安靜的時候。 ​

​ ​ When I'm not talking, that's when I'm quiet. 🤐

9. 我發誓再也不喝酒,若我再喝我就再發誓。 ​

​ ​ I swear I won't drink again, and if I do, then I'll swear again. 🍺

10. 根據研究顯示,一杯飲料喝完後,杯子就會見底。 ​

​ ​ ​ According to research, after finishing a drink, the glass will be empty. 🥤

11. 只要手機完全沒電,就會關機了。 ​

​ ​ ​ As long as the phone runs out of battery, it will shut down. 🔋

12. 當你舉起一隻手,你會發現,你還有一隻手沒舉起來。 ​

​ ​ ​ When you raise one hand, you'll realize you still have one hand not raised. ✋

13. 現在關鍵的問題,就是要找出問題的關鍵。 ​

​ ​ ​ The key issue now is to identify the key issue. 🔑

14. 現在醒著的人,應該都還沒睡吧! ​

​ ​ ​ Those who are awake now probably haven't slept yet! 😴

15.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我一定是猜對了。 ​

​ ​ ​ If I'm not mistaken, then I must be right. 🎯

16. 當你的左臉被人打,那你的左臉就會痛。 ​

​ ​ ​ When your left face is hit, your left face will hurt. 😣

17. 你知道嗎?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全裸的! ​

​ ​ ​ Do you know? Every person is born naked! 👶

18. 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

​ ​ ​ My dream is to fulfill my dream. 💭

19. 運氣這玩意兒,全是靠運氣。 ​

​ ​ ​ Luck is all about luck. 🍀

20. 只要你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不是你。 ​

​ ​ ​ As long as you don't feel embarrassed, it's not embarrassing. 😅

🗒本篇分享閱讀摘要—

書名:複利領導-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有力量PART (2)

作者:賴婷婷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想像一下,某天你在種子堆裡挑選種子。你拿了一顆不起眼的小種子,並將它埋在土壤中。幾個月後,驚喜!這顆種子長成了一棵茂盛的大樹。🤩

這,就是「複利」的力量。而「複利領導: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有力量」這本書,就像是你手上的那顆種子。😀

這本書不是在教你複雜的領導理論,也不是那種讓你眼花繚亂的管理策略,而是告訴你領導力的核心——「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有力量」。😘

這是什麼意思?書中舉了許多真實的例子,從大公司到小團隊,從個人到組織,帶你看看那些重複但重要的行為如何積累成驚人的成就。😇

你會發現,那些你覺得稀鬆平常的習慣,可能就是創造巨大成果的關鍵。這本書將引導你如何建立健康的習慣,培養持續的動力,並帶領你的團隊一起走向成功。🥳

每一章節都像是一個友善的教練,在耳邊輕聲提醒你:只要堅持,複利的力量將在不知不覺中幫助你達成目標。🥰

這本書將為你的工作和生活帶來新的視角,讓你看到那些每天的小事,竟然能在長遠的時間軸上,產生巨大的改變。翻開這本書,開始你的複利領導之旅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5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