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9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用的的SNS: Threads 脆 Facebook 臉書 Instagram IG X(元Twitter 推特)

去年得知脆,我就立刻開通了,直接使用IG帳號設定很方便快速,這裡說的都是本帳,因此我的本帳編號很前面,脆一開始雷聲大雨點小,看來除了請名人、藝人先用外,大多人似乎沒有想用,我就這樣默默用了幾個月,直到今年初不知道為什麼,脆的用戶和發文變多了。

推播給我的都是女同、寵物和性別議題,我是覺得很有趣啦,後來才再開通了在方格子的這個帳號,每次發文都要確認不要用錯帳號了。

脆將X視為對手,算是X和IG的綜合體,跟X相比,脆跟IG一樣可以發10張照片,單篇文章字數500字為上限,編輯時間為五分鐘,適合發短文和廢文,長文還是臉書和方格子適合,覺得脆已經在慢慢取代IG了,不少人也說在脆的使用時間已經超過IG和X,也看到有媒體在脆上取材、詢問用戶的發文是否能夠作為報導內容,有些取代Dcard了。

臉書優點是文章編輯和照片增減功能完善,還有社團、粉專,缺點是廣告和詐騙不少,IG的廣告也是越來越多,而且廣告都會推播我近期搜尋的商品。

我也是這陣子看脆的時間提高許多,也是會四個SNS都發文,畢竟好友、網友沒有全部都有使用這四個SNS,感覺IG使用率下降但IG不會消失,因為還會跟臉書、脆連動使用,脆友想要私訊彼此,可能還是要使用臉書和IG的私訊功能。

X和IG還是比較會推播國外帳號,適合想要海外發展、拓展國際化的用戶,不同SNS、平台各有優缺點,就看自己適合哪些了。

115會員
59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瞎聊19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19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瞎聊19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19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1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19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