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航海王 ‘’漁人蝦貝雙鮮堡‘’ 滿滿新鮮海味開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摩斯漢堡跟航海王獨家聯名推出一系列的產品🤩🤩

不是單純只有食物,還有吃的用的一堆,約莫有9款的實用商品,相信這讓海迷們雀躍不已

但是我對周邊商品倒是還好,我還是想吃新品WWW


我吃了一款跟航海王很貼近的產品

想當然嘛~航海王就是要在海上航行,那麼海產就是必備的了😆😆

而我吃的這款當然就是海產類的

不過這次的漢堡有兩種,且剛好是一款陸地一款海洋風味的漢堡

陸地版的叫做"燒肉饗宴珍珠堡",主要是以烤肉風味的牛肉片為準

海洋風味的是以"帆立貝"和"炸蝦排"為準,是不是光是聽到就讓人直流口水想立刻大快朵頤?


品名:漁人蝦貝雙鮮堡🦐🐚


標籤上寫著炸蝦堡,我想這應該也算是期間限定的啦

標籤上寫著炸蝦堡,我想這應該也算是期間限定的啦

raw-image
這看上去很壯觀呢!

這看上去很壯觀呢!

raw-image
非常的厚實又有料,這頓值阿

非常的厚實又有料,這頓值阿

不小心被我弄出來的蝦蝦

不小心被我弄出來的蝦蝦

這應該可以算是三鮮而不是像漢堡名稱所說的雙鮮,因為上面我發現有蛤蜊~

這應該可以算是三鮮而不是像漢堡名稱所說的雙鮮,因為上面我發現有蛤蜊~


用特製麵衣裹上帆立貝和蝦排,除了呈現香酥脆的外皮外還有對於保富在內部的食材的口感

這應該可以用昇華來表示吧~

炸過的蝦子和貝不會有腥味,而且對於味道的把空很剛好,雖然有鹹但不會死鹹!

再來就是他上面有紅蘿波然後下面是高麗菜生菜,這樣的配置還挺有趣的😝😝

特別是上面的紅蘿菠不單只有紅蘿菠,此外還有幾個小小的蛤蜊在裡面,而且也都有進行獨特醬汁的融合


整體吃起來,這個漢堡其實可說兼顧了海產特色和陸地的食材的調和,很值得一吃,推薦給大家!

37會員
93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