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看見自己,就會消失」

Artemis
發佈於數字學的奧妙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片出處:https://www.niusnews.com/=P3ijp8f82

2024/05/13
國曆密碼:+17/8
農曆密碼:-18/9
星際瑪雅印記:Kin205行星紅蛇

前陣子這部不夠善良的我們風風火火,我不是一個熱愛看劇的人
所以大家的重點剪輯就加減看
比起追劇,我更喜歡去探究每位角色的故事
這部分網路上很多人在分析,所以我不贅述

多數人都是心疼與同情瑞貝卡最後的結局
貌似沒有很多人去探究為什麼會得乳癌這件事情
母親節剛過的今天,我突然想到
這時代為什麼要強調女力覺醒,是因為仍有太多女性,為了外界對自己的看法而選擇委屈或是隱藏自己
渴望愛,卻也同時自己不配得到愛,於是選擇隱忍而成全別人,如同故事中的瑞貝卡那樣

「如果我讓別人看起來很好,就值得被愛了吧!」

但你的身體,都知道你的想法;你的想法,也會左右身體的運行
乳房出現狀況的女性,多半都有隱忍與委屈的議題
試著想想,當你選擇把一切內化到自己身上,首先衝擊到的是什麼?

兩乳之間,也剛好是心輪的所在處
當你的心輪能量一直破碎,又如何保護自己?
那是否只好,讓你的乳房來承受呢?

所以女人們,儘管男尊女卑這個千年議題深沉且難解
但若你不覺醒看見自己、接納自己、愛上自己
那麼哪些委屈與隱忍,不會有人心疼與看見

脫掉一層層社會的束縛與框架吧!
沒有任何人可以威脅你,你亦無需恐懼
儘管身心已千瘡百孔,儘管社會不見得善良,儘管生活已經碎裂成末

但哪怕你只有看見一點自己,就請一定要對自己善良
好嗎?

女力的真正覺醒,你我都脫不了干係




3會員
34內容數
我是Artemis,身體住著古老的靈魂 所以喜歡天文地理以及被埋沒的歷史 同時也是生命靈數師,熱愛用數字解答 也喜歡讓大自然的禮物-精油,來芳香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書寫生活的地方 而如果你對生命靈數有興趣,也歡迎與我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心癒境 的其他內容
「母親節的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