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駭到你-溫情線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是分歧結局之一,請先看過正文再接著看這篇




--




「嗚嗚嗚……」易博啟承受不住這樣強烈到讓人崩潰的快感,哭了出來。黑炘愓停下手,微微嘆氣:自己太心急了,還沒跟他溝通安全詞呢。

「抱歉。」黑炘愓伸手在桌上的手機按了幾下,「喀」的一聲輕響,一直束縛著易博啟的玩具鬆了開來,黑炘愓伸手替他解開,然後將他抱在懷裡柔聲哄著,但他發現就連輕拍的動作都能引起易博啟的顫慄,這個寶貝到底有多敏感?




……他還是想要被黑炘愓插入。易博啟不曉得自己怎麼了,因為敏感的身體容易害他出糗,所以他一直和人保持距離,今天是第一次與人親密接觸,美好得讓他上癮,彷彿找到靈魂缺失的那塊;他想要完全被黑炘愓佔有,總覺得如果有他的話,那自己就是個「正常人」了。




「你、你……不做了嗎?」硬著的下體即使沒有貞操鎖還是感到疼痛,易博啟小聲的咕噥著,黑炘愓吻著他的頭髮,柔聲問道:「我可以射在裡面嗎?」

「……嗯。」易博啟微微點頭,將自己整個人都託付給黑炘愓。




「嗚……好、好深。」即使已經充分準備過了,易博啟還是沒料到黑炘愓會深入到這種程度。

「呼吸。」易博啟的前面不知道,後面肯定是第一次,破處的成就感充分取悅了黑炘愓,讓他感到十分滿足。他親吻著易博啟的眉心,眼瞼,接著和他唇舌交纏起來,易博啟笨拙的啃咬著黑炘愓回應,黑炘愓微微挑眉:他竟然連接吻都不太會?難道除了初夜,連初吻也一併給了自己?




「你……是第一次?」黑炘愓迫切的想要了解,易博啟聽到這個問題,臉瞬間紅到脖子去,他遮著臉,悶聲說道:「對、對啦!不管哪裡都還沒用過,你滿意了吧?」

真是天大的驚喜!黑炘愓開心地抱住他,咬著他的耳垂說道:「那以後你就是我的了。」

雖然兩人都是因為公事見面,並不了解對方私下的為人,但易博啟不可思議的相信黑炘愓會保密,不會將自己最羞恥的一面散佈出去。只是他知道會玩這種遊戲的人關係比較複雜,一個主或許會有很多個奴,無主的奴也可以隨時約不固定的主來一場調教性愛,他喜歡跟黑炘愓做愛,不過……他能忍受別人跟他共享一個主嗎?




黑炘愓讀出他眼中的猶豫,往前頂了一下,剛好碰到易博啟的前列腺:「你這麼敏感的身體只有我能滿足你。」粗壯熾熱的男根淺淺後退了點,再狠狠撞入,引發易博啟的呻吟:「我在找一對一的奴。」男根像是宣示決心一樣,穩定又深入的抽插著稚嫩的小穴,一下就把穴口磨紅了,「最好從頭到尾都是由我調教。我不喜歡別人碰過的奴。」




這每一句話說的都是自己。從尾椎傳來的快感流竄四肢百骸,爽得易博啟只能摳著沙發椅背來表達他的愉悅,他緊皺著眉頭,腦袋一片混亂,不敢輕易答應黑炘愓;黑炘愓也著急了,他今天讓易博啟了解自己的身體,但他不想為人作嫁衣,更何況易博啟如果調教起來肯定是個極品的奴,他不想放手。




「嗯哈、嗚……」全身上下都十分敏感的易博啟一下就陶醉在被抽插的愉悅當中,因為常常勃起,所以易博啟平常十分壓抑自己的性慾,總覺得那是一件丟臉的事;今天黑炘愓讓他學會面對自己的情慾,並充分享受性愛的美好,自己……可以沉淪在其中嗎?




緊緻的甬道強烈索取著男根,隨著插幹的次數增加,發出噗啾噗啾的水聲,兩人的肉體完全結合了,但心卻還是差了那麼點距離。

「嗚、那裡……啊……好舒服……」黑炘愓沒有得到承諾,垂著眼眸,認真開發著易博啟的身體,他要掌握他全身上下所有的敏感點,讓他離不開自己。




淫靡的肉體拍擊聲迴盪在客廳當中,兩人之間不再說話,只有呻吟和抽插的聲響;易博啟的耐力絕佳,是少數能夠和黑炘愓一起射精的人,兩人一起震顫,達到高潮的美好共鳴是無法取代的經驗,這讓黑炘愓更加想獨佔他了。

「呼、呼、呼……」兩人擁抱著喘息,易博啟難得可以安然享受肌膚相親的愜意與舒適,而不用擔心在外出糗,遭受他人歧視。




他知道自己動搖了,可是他不想這麼快答應黑炘愓。性愛當中他可以當被控制的那方,但在情感上,他不想處處受制於人。

「……你考慮的如何?」心急的那方就輸了,向來站在主導地位的黑炘愓難得感到挫敗,或許自己一開始就不該用這麼卑劣的手段來控制易博啟吧?




「可能……要多做幾次才能確認。」易博啟紅著臉給出了答案。他害羞的起身,「跟你借個浴室。」易博啟從包裡拿出乾淨的衣服想洗去身上的黏膩,看到黑炘愓訝異的眼神才無奈的解釋:「我本來想把你痛打一頓之後換裝逃跑。」

「……對不起。不過真的別再用那個貞操鎖了,不安全。」還好今天是自己駭進易博啟的玩具,不然他肯定會被勒索!……雖然自己這種行為好像也算是勒索的一種就是了。




「可是我機車還沒修好,我必須戴著貞操鎖才能上班。」好不容易有個能夠傾吐的對象,易博啟紅著臉解釋了一切,聽得黑炘愓想仰天長嘯:怎麼現在才讓他遇到易博啟!他之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我開車送你,你別搭車了。」

「可是我要出門跑業務……」

「打電話給我。」不容質疑的口吻,黑炘愓拿起手機,打給易博啟,留下來電紀錄,「你手機有帶在身上嗎?我幫你弄個防火牆。」

「……」果然是這方面專業的。易博啟默默交出手機,等他沖澡出來,黑炘愓已經完成了。




「我……回去了。」因為一個貞操鎖結果跟人來了場一夜情,而且還在考慮固定下來的事……還真別說,易博啟覺得今晚的經歷十分奇幻。他扭捏的收拾著自己的衣物,「明天見。」

黑炘愓其實想送他回去,但長年調教奴隸的經驗告訴他,不能逼太緊,收放有度才是優秀的主人,於是他沒有挽留易博啟,也沒有開車載他回家,只是微笑著和他道別:「明天見。」







「小易,按照合約,我們需要派人協助客戶了解產品,明天開始你去客戶那邊支援。」來自總經理的命令,易博啟不得不從,只是他又不是技術部門的,為什麼會找個業務去當支援?易博啟提出他的疑問。總經理回答:「你上次的簡報非常出色,執行長對你的印象很好,他指名要你過去支援。」

……怎麼覺得有種公器私用的感覺?




(溫情線,完)

1會員
83內容數
沒肉吃只好自割大腿肉的作者一枚,主要寫原創B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