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0/04/18


「雅,你跟芽依,現在是在交往中嗎?」

時隔五年的第一次見面,嵐跟雅好像有點變了但又好像沒變。

隨著過往的習慣在老宅的茶道室裡一同喝著茶,嵐假裝不經意地問道。


「算是吧,畢竟芽依那傢伙,個性也是很拗。」

「反正,只要我親他,他會回親我,我想跟他做,他也會有性慾就好。」

「有沒有正式的被介紹為是男朋友,我沒有很在乎。」


「做……做……做啊……」嵐突然想起跟小暮的契約裡,行房的那個條件了。


「你現在不能跟木暮做吧……」

「雖然已經是法定的夫夫了,但畢竟老四還是未成年啊!」


「小……小聲一點啦!!!」

「我也知道不能啊!別說要做了,小暮現在連澡都不跟我一起洗了……」

「連睡覺也是,偷偷把棉被越鋪越遠……」嵐的聲音漸漸的變小聲了起來。


「而且你應該是被壓的那個吧。」

「我個人是極度不想想像木家老四被你壓的樣子,但是我也想像不到就是了。」雅露出了看好戲的笑容說著。


「被被被被被……被壓???!!!」嵐震驚的看著雅。


「大哥,你不會什麼都不知道吧?」

「你不會單純以為男男就是互相尻尻,度過賢者時間,再尻尻,尻個爽之後就可以睡覺了吧?」


「我……我知道啦!只是聽到你嘴裡說出來這些話很震驚。」


「哇嗚,拜託,大哥,跟上世界的新潮流好嗎。」


「講的好像你很懂,很愛看一樣。」


「哼嗯~還真的比你懂。」

「雖然我是沒有實際插過男人,但是也是略懂。」


「蛤?你為什麼會略懂。」


「你去問芽依啊,那傢伙特地在家裡做了一間BL的圖書館,我要不懂也很難好嗎???」


雅突然回想起當初芽依搬出家裡到大學附近,在父母幫他買的房子,盡心盡力地跟設計師一起設計自家的裝潢。

邀請自己去他家參觀時,還特別吹噓了一波自己的BL圖書館有多麼的完美。

不但恆溫恆濕,裡面還有很舒適的沙發躺椅,甚至還有小冰箱!!!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廁所,要是有了廁所,廢在裡面一整天也是沒有問題。

這感受跟當初看見老三的房間有繪本圖書館是一樣的震撼,雅想著:『木家的人也太瘋狂了吧。』


「總之,你想要了解的話,看你是要去看GV學,還是我跟芽依借幾套BL給你看。」

「還是,你乾脆來我們家看算了。」

「是來芽依的房子,老四應該不會不放心吧?」


***


芽依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大姊,雖然還是會跟姊姊吵架,但總是會覺得姊姊是自己的唯一。

他也一直誤會姊姊對於弟妹的愛,跟他是一樣的感受。

但其實大姊對於弟妹的愛就是溺愛而已,跟他的戀愛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芽依的個性比較倔強,雖然長相是屬於可愛相,但她自己卻很討厭自己的長相。

身體從小就比正常人來得還要虛弱,但正因為自己有這樣的缺陷,所以更加精進柔道的技巧。

除了柔道以外,也有去學習防身術。原以為這樣子的訓練,能夠將自己的身體調養成更加健壯的芽依,卻仍敵不過基因,在一次的柔道比賽上失利後,便陷入了絕望裡。


陪伴著絕望時的芽依除了大姊,再來就是雅了。

雅其實從認識木家的孩子沒多久後,就猜出芽依喜歡自己的姐姐-花。

很會看臉色跟氣氛的雅,當然是從來都沒有提過,就只是默默替芽依守護他這段青澀的愛慕。


直到那天,芽依坐著計程車來到雅家,一見到雅,嘩啦嘩啦的崩潰大哭開始。

芽依跟雅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從芽依正式的對大姊死心之後,就產生了變化。


/


「李……李雅容!!!哇啊哇嗚嗚嗚」芽依一看到早就在大樓樓下的大門前等著自己的雅,就開始崩潰大哭了起來。

「交交交……交往了啦!!!他有對象了啦!!!嗚嗚嗚嗚嗚」


「好啦~先進來我家啦,不要在外面哭。」雅邊哄邊拍著芽依的背,扶著他進自己家。


芽依一路抽泣的隨著雅進入大樓內,踏進梯廳甚至是進到雅家的大門前,仍舊止不住自己的哀傷。
把芽依安置好在自己房間,雅就去廚房拿了兩個杯子,再抱著一瓶礦泉水一瓶果汁進房,將倒入水的杯子放到芽依的面前後,再去找出好幾包新的衛生紙捧進自己的房間,等到全部都準備好之後,就開始讓芽依講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誰交往?誰有對象了?」雅問著。


「嗚嗚嗚……(擤)我喜歡的人,他有交往對象了……」


「唉……有對象了就是放棄啊,不然勒?」


「我要是放棄的了的話,我怎麼可能不放棄???13年來我就只喜歡他欸!!!」說完芽依又哭得更大聲了。


「哼嗯……但你現在跑來我這邊哭,我也幫不了你什麼啊。」

「更何況你們兩個本來就不可能啊……」

「因為你說的那個人,是你大姊吧……」


「??????」

「!!!!!!」

「?!?!?!」

「你……你……你怎麼知道的???應該是誰也不知道才對啊!!!」芽依驚訝的大聲說道。


「我從小就比較會看臉色,也很看得懂氣氛。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誰帶有善意,而誰又帶有惡意,你就當成是種超能力吧。」

「總之,我在剛去你家幾次之後,我就猜出你可能很喜歡你大姊了。」


「那時候你才8歲欸!」


「這是在我4歲,開始有記憶之後就有的能力了好嗎?大姐?」


「那你不就是神童了嗎?」


「不過就是比較會察言觀色一點而已,哪有神童那麼誇張哈哈哈。」

「反正,你現在是打算要怎樣?」

「放棄你姊?」


「我本來就知道……不可能跟姊姊有什麼發展的……」

「大姊一直都很乖,為了當我們的榜樣,照著家裡人的要求,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

「雖然很強悍,但同時也很溫柔。我最喜歡那個剛柔並濟的姊姊了……」

「一直都知道不可能,可是……嗚嗚嗚嗚……可是……我還是多多少少會抱持期待嘛……」

「總是會想說:『姊姊要是也跟我一樣,偷偷喜歡我很久要怎麼辦?』。」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卻還是靠著這些幻想支撐到現在。」

「沒想到……大姊一去日本都還沒一學期,就 已 經 交 到 男 朋 友 了 啦!!!哇啊啊啊。」原以為已經冷靜下來又開始大哭的芽依。


雅抽了衛生紙,遞給芽依後,起身走過去,抱住了芽依,安慰著他。

芽依順勢著將頭埋進了雅的腹部,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好一陣子。






「你放棄大姊的話,選我吧。」雅在這一瞬間明白了這幾年的一切,並脫口說出了這句話。


631murmur:終於更新到第十話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會員
15內容數
拖延重症患者,但會努力準時上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31的腦內劇場 的其他內容
4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物設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6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8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