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貓咪好夥伴小圓圓和小八.ツレ猫 マルルとハチ ❷ + 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園田ゆり 譯者|此木 出版社|台灣角川

作者|園田ゆり 譯者|此木 出版社|台灣角川


當時讀完第一集就開始期待台灣出版接下來的集數,沒想到台灣角川這個月一次就來兩集,身為貓奴先獻上千萬分的感謝!

 

因為有追蹤作者的IG還有到亞馬遜找後面的幾集,所以已經稍微被劇透了,知道小圓圓與小八即將結束街貓生活真的好開心,然而,這中間是怎麼回事我並不清楚。

 

很快地,我在讀第二集的時候知道原因了,實在太感人了啦,我實在沒想到小八、小圓圓以及三丁目的貓貓們之間的感情羈絆這麼會弄哭人!

 

我想,三丁目的愛媽老奶奶在天堂一定感到很欣慰!(拭淚)

 

另外,我覺得作者劇情拿捏得很好,每當感動到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就會有極爆笑畫面登場,貓吼,個性也是百百種就像人一樣。

 

日本也在這個月發行第五集,看封面似乎又多了兩隻小貓,我的天,真的是可愛爆擊,好期待中文版問世,請大家一定要多支持這部漫畫啊!真的~真的好喜歡這部讓我又哭又笑的貓咪漫畫,相信各位貓奴也會愛到不行!

11.7K會員
236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