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召會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媽媽過了一年的召會生活了,我每次打電話給她,她時常都是跟姊妹們在一起,有時上課,有時讀經,有時主日,有時傳福音,從來都沒想過,我媽媽會過上這樣的生活。就連上一次她來找我,我躺在床上說著自己的不愉快時,媽媽還主動為我禱告,我聽了有點雞皮疙瘩,我跟媽媽說,我都沒有做得這麼好。

媽媽傳來一張照片,說是召會姊妹想委託我畫的圖,我很用心地把它畫下來,在畫的過程中,我一直感受到媽媽被召會姊妹們照顧得很好,我常聽媽媽說姊妹們開車載她去哪去哪的,言談中總是帶著笑意。

我覺得自己是個矛盾的人,我有時會想,如果我早一點遇到召會就好了,可是我已經信主十幾年了,卻又抗拒過召會生活,也許我可以試著把參加主日這件事先放在心上,慢慢改變自己的生活,看看心情會有什麼變化。


4.2K會員
94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畫接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日本旅館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