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前男友SE的生日
猶豫了很久, 決定只獻上無聲的祝福
不打擾或許就是剛分手兩個月最適合的禮物

跟SE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沒有任何激情或熱戀, 他的外表甚至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他是第一個讓我相信有所謂命運的安排

短短4個月的感情, 幫助了我走出另一位前男友SK的陰影
重新找回情感上的安全感跟自我肯定能力
跟SE之間的故事, 還有SK的孽緣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文字化

雖然已經分手了, 而且是我被甩了
分手當下充滿憤怒, 心情也是糟糕無比
但整理好心情後, 對這段感情只剩下感謝

很想偷偷寄生日禮物給他
但同理心來看, 再也沒有比自己甩掉的前女友來的訊息或禮物更恐怖的事了
所以我只有偷偷在我們以前的交換筆記中留下生日快樂
建立了一個想寫很久, 但因為拖延症而遲遲沒有執行的部落格
アンキモ(Ankimo)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小小暗號

我不會等你, 我會去認識新的人
因為我必須對我的人生負責

但如果哪一天我們可以重新開啟對話
我將會有對你說不完的話
甚至還會帶著小小炫耀的表情給你看這個部落格
告訴你這是我2024年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會員
1內容數
30代, 東京在住上班族 日記, 心情隨筆, Wine School心得…沒有特定主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